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更新时间

更新:2018-11-13 11:06:58  手机版 

  10月份新番jojo黄金之风可谓是每个jojo迷们非常期待的作品,那么jojo黄金之风每周周几更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更新时间

  b站是每周六1:35更新 b站点评高达9.9的高分,这部jojo黄金之风可谓是相当的好看。

  你知道吗小知识:jojo黄金之风的主角其实并不是叫jojo,而是叫“GioGio”,因为意大利文中没有“J”。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是荒木飞吕彦所著的日本漫画,是《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的第五部,收录于单行本47集至63集之中。

  由于故事的背景为意大利,而意大利文中没有“J”,因此这一部的JOJO实际上名为“GioGio”。

  动画于10月起由BILIBILI独家正版播出。

  公元2001年,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少年乔鲁诺·乔巴纳(DIO的儿子),为了达成梦想、成为一名黑道巨星,而加入了黑手党组织“热情”,并成为布加拉提小队的成员。

  本作和以往的JOJO不同,除了在初期登场的第三部主角空条承太郎和第四部的广濑康一,和以前的角色没有太多关联。乔鲁诺的父亲DIO也只在初期登场于照片和回想画面,并没有影响之后的故事。算是完全独立的一部作品。

看过《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