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索隆vs雪女第几集 索隆打雪女哪一集

更新:2018-09-10 16:59:52  手机版 

  海贼王vs雪女的时候,一招大震撼直接把雪女砍成两半,那么这是在第几集呢?是哪一集索隆大震撼呢?

  索隆大震撼秒杀雪女第几集:

  613集,奥义爆发,索隆最强的一刀流!

  莫奈,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表面上是凯撒的秘书,实际上却是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的手下。称呼多弗郎明哥为“少主”,忠于多弗朗明哥,认为多弗朗明哥一定能成为海贼王。

  被索隆施展“大震撼”劈成两半后,受到对方的气势震慑,令恶魔果实能力失去控制。

  自然系雪雪果实的能力者,能够将自己的双翼进行型态变化来创造出雪,身躯能变成如冰一般的低温,即使被纯物理攻击击溃身体也能瞬间重组,也能自由穿梭在自己制造的雪里,甚至还能借着展开双翼刮起暴风雪。弱点是高温和火焰,只要接近高温物体,就会让冰雪的能力失效,自己也会遭到灼伤。

看过《海贼王索隆vs雪女第几集 索隆打雪女哪一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