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银魂搞笑集数

更新:2018-09-07 15:23:31  手机版 

  银魂已经即将完结了,很多银魂迷们表示相当的不舍得,想继续看万事屋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银魂搞笑必看的集数吧。

  银魂搞笑集数

  实际上日常篇每一集都很搞笑,下面就列举一些比较经典的吧:

  15 (宠物大赛——伊丽莎白登场,伊丽莎白?某个未知生物?应该是生物吧……不过虽然是比赛,但有银时他们在的话……就很难说了,应该很难顺利完成吧?)

  18 (内裤保卫战,一群白痴的搞笑登场)

  39 (本集是说桂的,这家伙的搞笑功夫一般来说都是骨灰级的,土的掉渣的那种)

  44 (拯救伊丽莎白的大行动,大家又都个凭本事,尽量恶搞,那什么天马流星拳真是……)

  88→攘夷是Joy梗

  109→整集超級爆笑!必看

  110→同109

  151.152→小將理髮篇,目前最好笑的集數

  190~192→野貓篇,經典

  202~204→沒胸沒OO與有胸有OO梗

  265~267→好笑

  271.272→攘夷同學會,經典

  283.284→機器娘懺悔室,超好笑

  287~289→身體互換篇

  221→好笑

  231→葬禮篇,超級好笑,動畫第二經典爆笑

  239.240→後宮篇,超級好笑

  其实只要是由桂(假发)和有将军的集数都很搞笑,可惜将军后面死了,银魂后期日常片变得很少。

 

看过《银魂搞笑集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