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未来的未来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8-04-19 17:48:52  手机版 

  据悉近日有一部新动画电影大受瞩目,这部电影乃是细田守指导动画电影,那么这部未来的未来将在什么时候后上映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未来的未来什么时候上映

  《未来的未来》是由细田守指导,studio地图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剧情简介

  讲述一个4岁男孩的故事,随着家里新成员:一个小妹妹的到来,许多奇怪的事情接踵而来。男孩家的后院的花园里有一个神秘的通道,可以帮助孩子瞬间从外面回到家里。男孩的妈妈和曾祖父年轻的时候都在这里遇到过许多神奇的事情,这些充满魔幻色彩的经历让男孩无比向往,他决定踏上冒险之旅,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哥哥。

  制作相关

  日本电视台将负责本片的本土发行工作,影片预计将于2018年5月制作完成。

  细田守表示他的电影主题中都有一些共同的线索,如《穿越时空的少女》是关于青春,《夏日大作战》是关于家庭,《狼的孩子雨和雪》是关于母爱,《怪物之子》讲的是父爱,而该片将讲述兄弟姐妹之间的故事。

  细田守还表示,该故事非常私人化,他从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的经验中获得了灵感。人类的很多情感都是相通的,所以他认为这个故事的主题很有普适性,能引起很多共鸣,“未来”是电影中妹妹角色的名字,而导演的女儿也叫这个名字。

  在该片中,细田守希望透过小孩的角度向大人小孩生动地展示出一个有趣的世界。

  对于男主角为什么被设定成4岁的男孩子,细田守表示:因为他本人在构思这个故事时儿子只有4岁。4岁正是严肃与快乐主义相叠的年纪。

看过《未来的未来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