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overlord有第四季吗

更新:2018-04-08 15:20:53  手机版 

  overlord第二季刚刚完结,而第三季也已经将在今年的7月份播出了,那么很多overlord迷们就在想,这部动漫有没有第四季呢?下面就让我来看一下吧。

  overlord有没有第四季

  应该是有,因为这部动漫的是经小说改编的,小说还长着呢,而且动漫人气可谓是相当的高,所以第四季应该是不在话下。

  网友表示:

  第三季:第七卷~第九卷

  第四季:第十卷~第十二卷

  时为2138年。曾卷起一大风潮的虚拟现实体感型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迎来停服。玩家飞鼠在曾经以同伴和荣华自傲的根据地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独自一人安静等待着那一刻。

  但是,不料发生了“过了结束时间却还没有登出”的异常事态。NPC们开始以自己的意志行动,不止如此,纳萨力克之外展开了从未见过的异世界。飞鼠为了寻找过去的同伴,以公会名安兹·乌尔·恭自称,决定在异世界扬名立万。他与宣誓绝对忠诚的部下一同,向新的地域进军。

  将世界收于掌中的死之支配者,于此再临!!

看过《overlord有第四季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