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毛毛虫波罗上映时间

更新:2018-01-09 20:19:40  手机版 

  近日宫崎骏老爷子又有新作品啦,虽然是短片,但是仍然是万众期待啊,那么这部宫崎骏新作毛毛虫波罗播出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毛毛虫波罗上映时间

  3月21日起在东京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放映!

  毛毛虫菠萝》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制作的剧情、教育、儿童、情感短片动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3年,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曾宣告隐退,并表示“属于我的动画时代已经结束了”,称此后每天仍会到工作室帮助后辈制作作品。10日,“吉卜力工作室”证实宫崎骏目前正在制作动画短片《毛毛虫菠萝》,很快又会有新作与大家见面。

  10日,吉卜力工作室负责人铃木敏夫在东京演讲时还透露,74岁的宫崎骏这回制作的《毛毛虫菠萝》与以往的作品不同,将全面使用CG(电脑绘图)。

看过《毛毛虫波罗上映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