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血界战线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7-09-05 10:10:14  手机版 

  血界战线动画第一季可谓是看得观众们意犹未尽啊,那么血界战线第二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血界战线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据悉有消息称血界战线第二季将在2017年10月播出,敬请期待。

  创作背

  《血界战线》是由内藤泰弘原作漫画。内藤泰弘同时也是另一部名作《枪神Trigun》的作者,《血界战线》同样承袭了《枪神Trigun》那种帅气狂野的风格,以“叫出技能名称再揍人的漫画”为概念,在现代与异世界交织的奇幻背景之下,拥有“神之义眼”的少年雷欧纳鲁德・渥奇,为了恢复妹妹的视力而奔走,并卷入保护人间界的大战之中。

  剧情简介

  该作品讲述从古以来,在暗夜的世界里有一种种族,他们被称为“血界眷属”,这个种族拥有超乎于常人的力量。因此对人类的生存造成了威胁,而对这一种族也出现了为了保护人类而存在的猎人们,他们通常被称为“獠牙狩猎者”。

  而在该作世界观中现时的纽约变成了歪曲的异界与人类的交界处,笼罩着浓浓的雾霭,众多势力与众多种族相互制约,取得了危险的平衡。克劳斯率领的“秘密结社LIBRA”,为了守护这个危险的平衡而挑战种种困难的事件。

看过《血界战线第二季什么时候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