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醉玲珑元济是好人还是坏人

更新:2017-07-17 09:21:50  手机版 

  醉玲珑元济是好人还是坏人?三皇子元济结局是什么?元济结局死了吗?结局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济是好人还是坏人

  三皇子元济,海报中的季晨手持折扇,锦袍加身,剑眉星目,似笑非笑。

  据悉,元济堪称线索型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剧情的发展,和凤卿尘、元凌之间,更有着引人纠葛的关系。

  三皇子元济与九皇子自成一队,相比九皇子的张扬个性,三皇子则沉稳很多,不言则已,一言就挑起皇帝对凌王的猜忌。之外,还要时时拉住冲动的九弟,在背后运筹帷幄控制局面。不少观众留言道,三皇子虽然话少,但他的每一个表情细胞都在告诉大家,此人不简单。

  醉玲珑元济结局是什么

  据说季晨扮演的三皇子元济是较原著改动最大的一个人物,他的命运走向牵系着众多人物的纠葛,这个角色在整个《醉玲珑》人物关系中,是个极其特殊的存在,电视剧醉玲珑与小说相比,很多情节屡屡修改,但是依然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和期待。

  醉玲珑元济原型是谁

  剧中元济堪称线索型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剧情的发展,和凤卿尘、元凌之间,更有着引人纠葛的关系。小说中夜天济就是元济,是天朝皇三子,母亲是孝贞皇后。


看过《醉玲珑元济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醉玲珑暗巫是谁?暗巫首领是谁?元湛是暗巫的首领吗?暗巫和元湛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暗巫是什么 《醉玲珑》最新剧情中,似......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元湛是好人还是坏人?元湛的巫术是谁教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 在第一集中,七皇子元湛怀......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元凌有没有历史原型?历史上有元凌这个人吗?史上是哪个皇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醉玲......

醉玲珑元凌真实身份是什么?元凌亲生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元凌的身份揭秘怎么样?元凌是谁的孩子?他是天帝的孩子还是先皇穆帝的孩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系?元凌是天帝的亲儿子吗?天帝为什么追杀元凌?追杀元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