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醉玲珑元湛喜欢谁

更新:2017-03-01 11:48:39  手机版 

  醉玲珑元湛喜欢谁?元湛喜欢的人是凤卿尘吗?元湛是如何葬送了他的爱情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湛喜欢谁

  徐海乔饰演的元湛,元湛温文优雅,一支玉笛音动天下,明玉似水般的他擅用柔性手腕,与表面冷漠的元凌形成极大反差。元湛默默地陪伴着凤卿尘,为她不求回报,虽未得到这份真挚的情感却也是无悔付出的深情角色。

  元湛母亲为殷皇后。风华温和、冷静睿智。君子如玉,明玉似水。与卿尘前世所爱李唐长相一样。深爱凤卿尘,无法自拔。却终究不能在一起,夜天凌继位十年后传位于之,帝曜十一年七月,湛王登基即位,称圣帝,改元太和。

  元湛是如何葬送了他的爱情

  最大的野心家不是九王,不是四哥,而是夜天湛,书的开始卿尘就明白了,知晓他不能给她所想要的,即便心中动情也毅然而然离开。人说湛王痴情,不过执念,那份痴不及四哥,他懂卿尘,却低估她的傲,给不了卿尘的唯一,是因为心中那个龙椅,书中这样写道:“ 他一瞬不瞬的看着这张龙椅,百般滋味,尽在心头。曾经他最想得到的,曾经他苦苦追求的,现在近在眼前,然而却只有一个人,永远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四哥说没有清儿,这江山要之何用,而你夜天湛没有这份气魄。葬送爱情的是你自己,怪不得别人,却总以为自己用情至深,纠缠到底。


看过《醉玲珑元湛喜欢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醉玲珑暗巫是谁?暗巫首领是谁?元湛是暗巫的首领吗?暗巫和元湛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暗巫是什么 《醉玲珑》最新剧情中,似......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元湛是好人还是坏人?元湛的巫术是谁教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 在第一集中,七皇子元湛怀......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元凌有没有历史原型?历史上有元凌这个人吗?史上是哪个皇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醉玲......

醉玲珑元凌真实身份是什么?元凌亲生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元凌的身份揭秘怎么样?元凌是谁的孩子?他是天帝的孩子还是先皇穆帝的孩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系?元凌是天帝的亲儿子吗?天帝为什么追杀元凌?追杀元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