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醉玲珑桃殀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1 11:48:55  手机版 

  醉玲珑桃殀结局是什么?桃殀最后和昔邪在一起了吗?桃殀和昔邪是一对夫妻吗?他们两个的结局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桃殀结局是什么

  在《醉玲珑》中韩雪、韩栋分别饰演巫族的两位长老,二人彼此相爱,携手将凤卿尘抚养长大,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两个关键人物。为了突出两人的CP感,在造型设计上,特别将两人每次出场同框时的服装都设定为同一色系,而两人在拍摄定妆照时,造型做好后也是一秒入戏,充满CP气场。

  雪饰演的桃殀,外表严厉高冷,内心却温柔慈爱,她视凤卿尘为己出,欲将其培养成巫族接班人。此次曝光的定妆照,韩雪白衣加身,清贵高雅,逼人的傲气中,不失巫族掌门人的神圣。

  巫族长老昔邪一袭黑衣,沉稳持重,系巫族重担于一身。作为巫族长老,他既成熟有担当,又带有巫族的神秘飘逸,对桃殀的爱也深沉浪漫。他的造型上整体以黑色内衬浅灰色,素雅脱尘的同时尽显帅气及威严。


看过《醉玲珑桃殀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醉玲珑暗巫是谁?暗巫首领是谁?元湛是暗巫的首领吗?暗巫和元湛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暗巫是什么 《醉玲珑》最新剧情中,似......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元湛是好人还是坏人?元湛的巫术是谁教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 在第一集中,七皇子元湛怀......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元凌有没有历史原型?历史上有元凌这个人吗?史上是哪个皇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醉玲......

醉玲珑元凌真实身份是什么?元凌亲生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元凌的身份揭秘怎么样?元凌是谁的孩子?他是天帝的孩子还是先皇穆帝的孩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系?元凌是天帝的亲儿子吗?天帝为什么追杀元凌?追杀元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