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醉玲珑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8-25 09:07:08  手机版 

  刘诗诗和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什么时候播出呢?醉玲珑不想时间是哪一天?播出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7月13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醉玲珑在哪个台播出

  东方卫视 一天更新两集,每周四、周五晚22点播出

  醉玲珑剧情简介

  西魏大统年间,奸臣当道,皇室为外戚所控制,以致于民不聊生。一直负责拱卫皇室正道的秘密组织冥衣楼被冠以谋逆之罪,遭到大肆屠杀。冥衣楼继承者凤卿尘为查明真相,忍辱偷生,幸得一身正气的四王子元凌所救。

  朝夕相处中,卿尘获悉四王子乃是可托天下之人,为匡扶正义,卿尘不得不隐忍对元凌早已在心中种下的深情,以冥衣楼楼主身份暗中辅佐元凌。卿尘施展平生所学,大力提倡休战事、兴农耕,并化解了元凌与七王元湛之间的矛盾,促成兄弟联手扳倒朝堂奸臣,冥衣楼也一雪污名。

  心怀江山社稷的元凌最终登上帝位,并锐意改革,整顿朝纲,肃清吏治,建立了大好太平盛世。


看过《醉玲珑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醉玲珑暗巫是谁?暗巫首领是谁?元湛是暗巫的首领吗?暗巫和元湛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暗巫是什么 《醉玲珑》最新剧情中,似......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元湛是好人还是坏人?元湛的巫术是谁教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 在第一集中,七皇子元湛怀......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元凌有没有历史原型?历史上有元凌这个人吗?史上是哪个皇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醉玲......

醉玲珑元凌真实身份是什么?元凌亲生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元凌的身份揭秘怎么样?元凌是谁的孩子?他是天帝的孩子还是先皇穆帝的孩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系?元凌是天帝的亲儿子吗?天帝为什么追杀元凌?追杀元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