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醉玲珑最后谁当了皇帝

更新:2017-03-01 11:47:58  手机版 

  醉玲珑最后谁当了皇帝?元凌当上皇帝了吗?元凌登上皇位了吗?最后的皇位是谁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最后谁当了皇帝

  夜天凌当了十年皇帝和卿尘离开去过二人世界了,夜天湛当了皇帝。

  在十四夜的原著小说《醉玲珑》中,男二号叫“夜天湛”,天朝皇七子,封湛王。母亲为殷皇后。风华温和、冷静睿智。君子如玉,明玉似水。与卿尘前世所爱李唐长相一样。深爱凤卿尘,无法自拔。却终究不能在一起,夜天凌继位十年后传位于之,帝曜十一年七月,湛王登基即位,称圣帝,改元太和。

  湛即位后立靳妃为贵妃,立靳妃的儿子元修为太子,创造了太和盛世。

  徐海乔在仙侠剧《花千骨》中饰演孟玄朗,并凭此角色被观众熟知,在电视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封景,凭借该角色获得网络剧最受欢迎男演员,圈了不少粉。

  此次电视剧《醉玲珑》是陈伟霆、刘诗诗和徐海乔三人的首次合作,小说迷们都很期待《醉玲珑》最后的呈现。


看过《醉玲珑最后谁当了皇帝》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醉玲珑暗巫是谁?暗巫首领是谁?元湛是暗巫的首领吗?暗巫和元湛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暗巫是什么 《醉玲珑》最新剧情中,似......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元湛是好人还是坏人?元湛的巫术是谁教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湛为什么会巫术 在第一集中,七皇子元湛怀......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元凌有没有历史原型?历史上有元凌这个人吗?史上是哪个皇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醉玲......

醉玲珑元凌真实身份是什么?元凌亲生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元凌的身份揭秘怎么样?元凌是谁的孩子?他是天帝的孩子还是先皇穆帝的孩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系?元凌是天帝的亲儿子吗?天帝为什么追杀元凌?追杀元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醉玲珑元凌和天帝是什么关......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