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迷宫饭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6-13 09:34:00  手机版 

  迷宫饭已经决定动画化了,那么这部动漫将在什么守候播出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迷宫饭什么时候播出

  暂时还将在什么时候播出还无从所知,但是从人气销量来说,动画化是迟早的事情。

  获奖记录

  《COMIC NATAL大赏2015》·第1位。

  《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男榜·第1位。

  《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2016》·第1位。

  《漫画大赏2016》入选提名作。

  「THE BEST MANGA 2016 这本漫画必读!」·第1位。

  「俺漫画大赏2015」·第1位。

  2015「今年就读这本漫画」BEST50·第2位。

  达·芬奇「BOOK OF THE YEAR 2015」·13位。

  「SUGOI JAPAN 2016」国民投票,入选提名作。

  漫画介绍

  《迷宫饭》,是一部讲述地下城美食的漫画。

  男主角所带领的冒险团队在地下城深处挑战红龙时,因为饥饿遭到团灭。男主角的妹妹拼死将全团传送到地面,自己却被红龙吞噬。为了及时将妹妹复活,男主角必须赶在她化为粪便之前(一个月内)打倒红龙。为此,他在缺乏补给的情况下与团队仅存的精灵妹魔法师(吐槽役担当)和半身人盗贼(门面担当,误)直接返回地下城,期望以打倒的魔物作为食物补充。(实际上,男主对魔物有超出常理的喜爱,已进入不吃魔物欲壑难填的境地。)他们很快遇到长期生活在地下城、有丰富猎食魔物经验的矮人战士大叔。由此,组成新的四人探险队,以救回妹妹为幌子,展开了地下城的魔物美食之旅。

看过《迷宫饭什么时候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