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迹暖暖怎么增加联盟活跃值

更新:2017-05-19 09:34:25  手机版 

  奇迹暖暖可谓是很多女孩子最喜欢的手机游戏,那么这款游戏的联盟活跃度怎么增加呢?怎么获得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怎么增加联盟活跃值

  在游戏中联盟中成员活跃度越高,联盟的成长值也就越高,成长值达到一定数量之后联盟就会升级,升级之后的联盟可以加入更多的成员,成员越多联盟和成员所获得的报酬奖励也就越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盟主会踢掉奇迹暖暖联盟活跃度为0的主要原因了。想要增加活跃度非常简单:

  1、接受联邦委托任务

  在游戏中群成员每接受一次联盟委托任务,都可以获得活跃度+2的奖励,参加的次数越多获得的活跃度分数也就越高,但是每天只能接受5次委托任务,因此想要获得更多活跃值的玩家还可以通过小面的方法快速增加活跃度。

  2、高分完成委托

  接受联盟委托任务的时候,分数越高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币和联盟币奖励,还能获得额外的活跃度加成,因此想要难道更高活跃度的玩家在参与委托任务的时候一定不要马虎哦!

  《奇迹暖暖》是苏州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换装养成手机游戏,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上线。

  该作是暖暖系列继《暖暖的换装物语》和《暖暖环游世界》后的第三代作品,讲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国女王娜娜莉的召唤来到奇迹大陆经历种种的故事。

   游戏剧情

  新历672年,大设计师萨耶王逝世,留下了三件传世遗作。

  为争夺三件遗作的归属权,各国濒临战争边缘。最终,大家都同意通过搭配赛的形式决定三件遗作的归属搭配赛在苹果联邦与信鸽王国的边境城市鲁尔特丹举行,持续九日。一场场PK焦灼地进行,不断有设计师惨败退场或者奋勇上阵。比赛之激烈超乎后人想象,史称“九日战争”。

  最后的巅峰对决后,大赛的结果出人意料,被各国寄予厚望的大搭配师都没有赢得比赛。最后的胜者是两位新人——信鸽帝国的公主艾莉和一位粉色头发的平民女子。时年十六岁的信鸽帝国公主艾莉,一人赢得了两件遗作,被称作“再生的女神”。一名自称“家庭主妇L”的平民女子,赢得了剩下的一件遗作,她在大赛结束后便好像人间蒸发一样,世人再也没有找到她的行踪。

  新历676年,二十岁的艾莉继承皇位。“铁血女皇”艾莉的时代来临。

  艾莉女皇下令组建“铁蔷薇”搭配师团,搭配师团的十名搭配师都有绝高的实力。她们开始在全大陆范围内搜寻与争夺衣服部件。

  一日,莉莉斯王国的女王娜娜莉召唤暖暖来到奇迹大陆,希望她能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

 

看过《奇迹暖暖怎么增加联盟活跃值》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