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恋爱禁止的世界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7-04-21 09:55:20  手机版 

  据悉,恋爱禁止的世界已经将在2017年7月份播出了,那么这部动漫将在什么时候更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恋爱禁止的世界什么时候更新

  将在2017年7月份播出,每周同一时间更新一集。

 

  登场角色

  根岛由佳吏

  生日:5月8日

  年龄:15岁

  身高:171cm

  主人公。

  从小学开始一直暗恋高崎美咲至高中。小学时曾因高崎美咲没带橡皮而纠结了一整天是否借橡皮,最后在第五节课才送出去。也正是“明明可以无视却为此纠结一天”让高崎美咲开始喜欢上他。在得到通知的那一晚对高崎美咲告白,并与其接吻。不擅长与女生交流,不过在和奈奈莉聊天时会意外地感到轻松。〔以下含剧透〕尽管与高崎分手后但一直没改变喜欢着她的心。非常在意高崎,与其有好几次接吻。后来误以为仁板喜欢高崎而懊恼,但事实并不单单这样……

  高崎美咲

  生日:3月31日

  年龄:16岁

  身高:160cm

  女主角,根岛由佳吏的青梅竹马兼恋人。

  小学时因橡皮事件而开始喜欢根岛由佳吏至高中,接收根岛心意且接吻那晚,根岛却收到政府结婚对象的通知而分手。

  真田莉莉奈

  生日:3月31日

  年龄:16岁

  身高:152cm

  另一位女主角,也是根岛由佳吏政府通知上的对象。

  就读于一所高级女子学院,学霸。小时候身体不太好,不懂怎样与他人相处,因此在高中的人际关系极差,被称为“条虫”。实际上是个不错的人。对男主和女主的恋爱故事有极大的兴趣。

  仁板悠介

  生日:12月22日

  年龄:15岁

  身高:174cm

  男主同学兼好友。仁板曾被人找茬时,根岛救人心切错播110,二人因此相识。非常吸引女性的帅哥,但其实内心有着一个秘密……

看过《恋爱禁止的世界什么时候更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