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鸣人死了

更新:2017-04-15 16:29:21  手机版 

  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已经火热开播了,讲述着鸣人的儿子博人的故事。那么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这么不见鸣人呢?有网友说鸣人死了,是真的吗?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鸣人死了

  博人的对手是乾,两人正在大战,背景是已经被毁灭的木叶村,乾对博人说,把博人送去与第七代火影相同的地方,并且提到忍者的时代结束了,说明其它忍者都已经死了?因此,很多人说鸣人已经死了。

  大家来分析一下剧情,在破坏的火影石像上还可以看出仍然是7个头像,可以想到,至少这剧情出现之前鸣人还活着,早就死了的话不是应该有八个石像嘛。想一想这样的说法也不全对,当年四代被九尾杀死后没有五代火影,三代火影又接替过来了,这种情况石像也没有变化。如果鸣人死了,有可能是卡卡西或者纲手再次接替火影的位置。

  另外,博人说这部漫画是自己的故事,自己是主角,和鸣人的关系不大,不过,最初的剧情会有鸣人和博人的故事,说明鸣人的剧情只在博人传前期出现,应该到打败大筒木桃式的剧情,后期剧情就没有鸣人什么事了,可以认为鸣人就这样死了?

  小编结语:鸣人毕竟是整部火影忍者的主角啊,怎么可能说死就死呢,一定还活的好好的,毕竟是七代目啊。

看过《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代鸣人死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