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埃罗芒阿老师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7-04-11 09:29:33  手机版 

  近日人气动漫埃罗芒阿老师已经播出了,据悉这部动漫很好看。那么这部动漫什么时候播出更新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埃罗芒阿老师什么时候更新 周几更新

  预计每周日凌晨更新,下次更新可能将在2017-4-16号播出。

  剧情简介

  高中生兼小说作家的“和泉正宗”(笔名:和泉征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一年前才成为家人的她,却完全不走出居室,并也用力踩踏地板,要我帮她准备食物。为了这段称不上“兄妹”的关系,正宗得想个办法让她自己走出居室才行,因为两人已是目前仅存能相依为命的“家人”……至于正宗的搭挡插画家“情色漫画老师”,是个能够画出非常棒煽情图的可靠伙伴。虽然双方并没见过面,但我一直很感谢他!只是在某一天,正宗突然发现到一个冲击事实,那就是“情色漫画老师”其实就是纱雾!?

  埃罗芒阿老师 (A-1 Pictures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2016年3月10日,《情色漫画老师》TV动画化决定。电击文库《情色漫画老师》第6卷发售&TV动画化纪念·声优藤田茜和伏见司老师谈话活动随后在2016年3月11日在“NICO NICO生放送”上播出。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集。

 

看过《埃罗芒阿老师什么时候更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