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美国特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3 19:37:01 手机版

  大家看过美国特工电影吗?美国很多特工电影都是震撼人心的呢,那么你们看过的美国特工电影都有哪些呢?美国特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美国特工电影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美国特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谍影重重

上映时间:2002-11-21

主演:马特·达蒙,弗兰卡·波坦特,克里斯·库珀,克里夫·欧文,朱丽娅·斯蒂尔斯,布莱恩·考克斯,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加布里埃尔·曼,沃尔顿·戈金斯,约什·汉密尔顿,Orso Maria Guerrini

  杰森·伯恩(马特·达蒙 饰)在意大利被人从海上救起,他失去了记忆,除了臀部的瑞士银行帐号之外,他完全没有办法证明自己的身份。
  杰森从瑞士银行找到了大量的现金,六本护照,一把枪,同时他发现自己格斗、枪械、和语言等方面的能力,他开始追查自己的身份,并且把陌生女子玛丽(弗兰卡·泼坦特 饰)也卷了进来。两人从瑞士到巴黎,一路上受到神秘杀手组织的追杀,危机重重。
  杰森能否化险为夷,找到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是否有勇气面对真相?

2、谍影重重3

上映时间:2007-11-15

主演:马特·达蒙,朱丽娅·斯蒂尔斯,大卫·斯特雷泽恩,斯科特·格伦,帕迪·康斯戴恩,埃德加·拉米雷兹,阿尔伯特·芬尼,琼·艾伦,Tom Gallop,克里·约翰逊,丹尼尔·布鲁赫,乔伊·安沙,科林·斯廷顿,丹·弗雷登堡,Lucy Liemann

  失去了心爱的女人,波恩(马特•戴蒙 饰)面临更为艰难的日子,他努力回忆,却只能在睡梦中被脑海里一知半解的闪回所惊醒,依然无法记起自己的身份。
  但是波恩注定不是平凡人,不等他冷静下来好好“寻找回”自己真正的身份,中情局派出的杀手又接踵而至。在接连的几次较量之后,杰森•伯恩终于被彻底激怒,决定反戈一击——他主动追击杀手,到过莫斯科、马德里。巴黎,也在伦敦和丹吉尔做过停留。
  随着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杰森回到了纽约,在那里,他将会找到一切的答案,寻回自己的身份。

3、谍影重重2

上映时间:2004-11-14

主演:马特·达蒙,弗兰卡·波坦特,布莱恩·考克斯,朱丽娅·斯蒂尔斯,卡尔·厄本,琼·艾伦,加布里埃尔·曼,马尔顿·索克斯,约翰·贝德福德·劳埃德,伊桑·桑德勒,米歇尔·莫纳汉,卡瑞尔·罗登,托马斯·阿拉纳,奥莎娜·阿金什那,汤姆·加洛普

  经过上一集的腥风血雨之后,伯恩(马特·达蒙 饰)和女朋友玛丽(弗兰卡·泼坦特 饰)隐居在印度偏僻的海边小镇,想忘记以前的生活。一天,神秘组织的杀手来到小镇,打破了伯恩二人世界的宁静,女友玛丽在逃亡途中被枪杀。
  为了查出真相,伯恩重新开始战斗,他发现以前工作的中情局开始重新寻找他,自己被卷入了一场刺杀活动中,被人诬陷破坏了中情局的一次情报交易,杀害特工。伯恩别无选择,他只能找到冒充自己的人,才能洗刷清白,为女友报仇。

4、碟中谍4

上映时间:2012-01-28

主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宝拉·巴顿,乔什·哈洛威,迈克尔·恩奎斯特,亚尼·卡普,蕾雅·赛杜,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文·瑞姆斯

  特工汉纳威(乔什·哈洛威 Josh Holloway 饰)执行任务时遇害,核机密文件被女杀手莫伦(蕾雅·赛杜 Léa Seydoux 饰)截获。为了找回文件,特工班吉(西蒙·佩吉 Simon Pegg 饰)和特工简(宝拉·巴顿 Paula Patton 饰)从俄罗斯监狱救出了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饰)。他们接受的幽灵协议任务便是从克林姆林宫盗取核军事密码。然而,当他们接近目标时,却发现被恐怖分子亨德里克斯(迈克尔·恩奎斯特 Michael Nyqvist 饰)捷足先登,抢走了核军事密码。在爆炸中,亨特受困医院,遭俄特工的追捕,幸好他身手矫捷,才化险为夷。不过,亨特的上司也在混乱中丧生,只剩下其助手布兰德(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饰)与亨特死里逃生,加上班吉和简,逼上绝境的四人开始了最后一搏,从迪拜到印度,他们出生入死,与恐怖分子斗智斗勇……

5、逃离德黑兰

上映时间:2012-08-31

主演:本·阿弗莱克,布莱恩·科兰斯顿,凯尔·钱德勒,约翰·古德曼,克里·杜瓦尔,艾伦·阿金,罗利·科奇瑞恩,克里斯托弗·邓汉,维克多·加博,凯瑞·碧许,泰特·多诺万,克里斯·梅西纳

  1979年11月4日,伊朗的革命军攻进了美国在伊朗德黑兰的大使馆,将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劫为人质。有超过50名人员被关押,但有6人逃脱,并躲在加拿大驻伊朗大使Ken Taylor(维克多·加博 Victor Garber 饰)的家里。CIA高层Jack O'Donnell( 布莱恩·科兰斯顿 Bryan Cranston 饰)找到专家Tony Mendez(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饰),让他协助将那六个人带回美国。经过讨论后,CIA决定采取Tony的办法,以拍摄电影的名义,Tony到伊朗将那六个人带回。Tony联系了他在好莱坞的朋友,化妆师John Chambers(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饰),并联系了电影制片人Lester(艾伦·阿金 Alan Arkin 饰)。Tony在许多剧本中选中了《ARGO》,一部和《星球大战》极为类似的电影。于是他作为制片人带着剧本和各种道具前往伊朗,找到了那六个人,开始了艰苦的逃离德黑兰之路......
  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剪辑、最佳改编剧本等3项大奖。

6、真实的谎言

上映时间:1995-04-20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杰米·李·柯蒂斯,汤姆·阿诺德,比尔·帕克斯顿,蒂亚·卡雷尔,阿特·马里克,艾丽莎·杜什库,格兰特·赫斯洛夫,查尔登·海斯顿,马绍尔·曼尼什,James Allen,Dieter Rauter,Jane Morris,Katsy Chappell,Crystina Wyler,Ofer Samra

  哈里(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饰)是美国FBI的高级特工,他正在奉命调查一起跨国核武器走私案件。出于安全考虑,哈里连结婚15年的妻子海伦(杰米•李•柯蒂斯 Jamie Lee Curtis 饰)都没有告诉他的真实身份。
  海伦是一名普通白领,平凡的生活已令她心生厌倦。一次,汽车商西蒙假扮FBI特工,溜到海伦家谎称自己被人追杀。紧张刺激的经历很快令海伦着迷。
  这一切都没有逃过真正的FBI特工哈里眼睛。哈里利用间谍侦查手段令到西蒙洋相百出,并化妆成法国人正欲调戏海伦时,被恐怖分子突然袭击,两人被挟持到一个热带小岛。哈里和海伦最终能否逃出生天,挫败恐怖分子阴谋?

7、秘密特工

上映时间:2015-08-14

主演:亨利·卡维尔,阿米·汉莫,艾丽西亚·维坎德,西尔维斯特·格罗斯,休·格兰特,杰瑞德·哈里斯,伊丽莎白·德比茨基,克里斯汀·伯克,乔治·利昂·马丁内斯,卢卡·卡尔瓦尼,大卫·贝克汉姆,丹尼尔·韦斯特伍德

  影片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秘密特工》是1964年到1968年间的一部经典电视剧,共播出了105集,由老牌影星罗伯特·沃恩 、大卫·麦考姆联袂主演,是当年一部著名的双雄剧。故事内容是关于“执法联合指挥部”的两名特工对抗敌方组织T.H.R.U.S.H.(Technological Hierarchy for the Removal of Undesirables and the Subjugation of Humanity)

8、疾速特攻

上映时间:2017-01-30

主演:基努·里维斯,里卡多·斯卡马里奥,伊恩·麦柯肖恩,鲁比·罗丝,科曼,克劳迪娅·吉里妮,兰斯·莱迪克,劳伦斯·菲什伯恩,托拜厄斯·西格尔,约翰·雷吉扎莫,布丽姬·穆娜,托马斯·萨多斯基,大卫·帕特里克·凯利,杨佩里,弗兰科·尼罗,彼得·塞拉菲诺威茨,马里奥·多纳托内,彼得·斯特曼,克里斯·勒潘塔,沃斯·史蒂文斯

  狮门影业官方正式宣布《疾速追杀》续集启动,原作双导演大卫·雷奇和查德·斯塔尔斯基以及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均回归续集制作。狮门制片贾森·康斯坦丁的声明中指出主演基努·里维斯确认回归,并会带给观众“更加兴奋的第二次冒险”。《疾速追杀2》还未确定发布日期,将于今年戛纳交易国际发行权。

9、女间谍

上映时间:2015-05-21

主演:梅丽莎·麦卡西,杰森·斯坦森,裘德·洛,萝丝·拜恩,莫蕾娜·巴卡林,李威尹,艾莉森·珍妮,鲍比·坎纳瓦尔,50分,彼得·塞拉菲诺威茨,卡洛斯·庞丝,扎克·伍兹,杰西卡·查芬,米兰达·哈特,艾丽西娅·维拉-贝利,娜吉丝·法克利

  苏珊(梅丽莎·麦卡西 Melissa McCarthy 饰)是中情局专门协助处理危险任务却不为人知的后勤人员,她的搭档布莱德利(裘德·洛 Jude Law 饰)在一次行动中突然失踪,也波及另一位顶尖中情局特工瑞克(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饰 )的安危。为了找出搭档的下落,拯救这个岌岌可危的世界,苏珊自愿充当卧底,混进史上最危险的军火商集团,试图查出事情的真相,并与蛇蝎美女头目(萝丝·拜恩 Rose Byrne 饰)斗智斗勇。然而在英勇救难的惊险过程中,苏珊发现事情远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10、生死狙击

上映时间:2007-05-12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凯特·玛拉,迈克尔·佩纳,丹尼·格洛弗,伊莱亚斯·科泰斯,罗娜·迈特拉

  这是一部谍中谍式的电影,不过主角换成了狙击手。美国退役优秀狙击手鲍勃(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饰)正在阿肯色州享受退役后的休闲时光,不料,平地生波,他的前上司前来拜访他,希望他能接受一项新的任务――在总统街头演讲那天充当隐形狙击手暗中保护总统。虽然十万分不情愿,但禁不住上司的游说,鲍勃最终答应了。总统演讲那天,鲍勃正在仔细观察着四周情况时,突然会场遭到枪手袭击,总统身边的衣索比亚主教被杀。鲍勃被当成暗杀者遭遇警方追捕。心知成了替罪羔羊,鲍勃在身中两枪的情况下奋力逃走了。鲍勃此时唯一的出路就是找出幕后的真凶,为自己洗刷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