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美国大片电影排行榜2017

更新:2017-03-23 19:15:22 手机版

  大家看过美国大片电影吗?美国很多大片电影都是震撼人心的呢,那么你们看过的美国大片电影都有哪些呢?美国大片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美国大片电影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美国大片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盗梦空间

上映时间:2010-09-01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渡边谦,汤姆·哈迪,迪利普·劳,玛丽昂·歌迪亚,基里安·墨菲,汤姆·贝伦杰,迈克尔·凯恩,卢卡斯·哈斯,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道姆·柯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与同事阿瑟(约瑟夫·戈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 饰)和纳什(卢卡斯·哈斯 Lukas Haas 饰)在一次针对日本能源大亨齐藤(渡边谦 饰)的盗梦行动中失败,反被齐藤利用。齐藤威逼利诱因遭通缉而流亡海外的柯布帮他拆分他竞争对手的公司,采取极端措施在其唯一继承人罗伯特·费希尔(希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的深层潜意识中种下放弃家族公司、自立门户的想法。为了重返美国,柯布偷偷求助于岳父迈尔斯(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吸收了年轻的梦境设计师艾里阿德妮(艾伦·佩吉 Ellen Page 饰)、梦境演员艾姆斯(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和药剂师约瑟夫(迪利普·劳 Dileep Rao 饰)加入行动。在一层层递进的梦境中,柯布不仅要对付费希尔潜意识的本能反抗,还必须直面已逝妻子梅尔(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饰)的处处破坏,实际情况远比预想危险得多……

2、泰坦尼克号

上映时间:1998-04-03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丝莱特,比利·赞恩,凯西·贝茨,弗兰西丝·费舍,格劳瑞亚·斯图尔特,比尔·帕克斯顿,伯纳德·希尔,大卫·沃纳,维克多·加博,乔纳森·海德,苏茜·爱米斯,刘易斯·阿伯内西,Nicholas Cascone,Anatoly M. Sagalevitch,丹尼·努齐,杰森·贝瑞,伊万·斯图尔特,艾恩·格拉法德,乔纳森·菲利普斯,马克·林赛·查普曼,理查德·格拉翰,Paul Brightwell,艾瑞克·布里登,夏洛特·查顿,博纳德·福克斯,迈克尔·英塞恩,Fannie Brett,马丁·贾维斯,Rosalind Ayres,罗切尔·罗斯,Jonathan Evans-Jones,Simon Crane,爱德华德·弗莱彻,Scott Anderson,Martin East,克雷格·凯利,格雷戈里·库克,Liam Tuohy,James Lancaster,艾尔莎·瑞雯,Lew Palter,Terry Forrestal,Kevin De La Noy

  1912年4月10日,号称 “世界工业史上的奇迹”的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开始了自己的处女航,从英国的南安普顿出发驶往美国纽约。富家少女罗丝(凯特•温丝莱特)与母亲及未婚夫卡尔坐上了头等舱;另一边,放荡不羁的少年画家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在码头的一场赌博中赢得了下等舱的船票。
  罗丝厌倦了上流社会虚伪的生活,不愿嫁给卡尔,打算投海自尽,被杰克救起。很快,美丽活泼的罗丝与英俊开朗的杰克相爱,杰克带罗丝参加下等舱的舞会、为她画像,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1912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将经历生死的考验。

3、星际穿越

上映时间:2014-11-12

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麦肯吉·弗依,蒂莫西·柴勒梅德,约翰·利特高,韦斯·本特利,大卫·吉雅西,比尔·欧文,马特·达蒙,卡西·阿弗莱克,托弗·戈瑞斯,艾伦·伯斯汀,科莱特·沃夫,弗朗西斯·X·麦卡蒂,安德鲁·博尔巴,乔什·斯图沃特,莱雅·卡里恩斯,利亚姆·迪金森,杰夫·赫普内尔,伊莱耶斯·加贝尔,布鲁克·史密斯

  近未来的地球黄沙遍野,小麦、秋葵等基础农作物相继因枯萎病灭绝,人类不再像从前那样仰望星空,放纵想象力和灵感的迸发,而是每日在沙尘暴的肆虐下倒数着所剩不多的光景。在家务农的前NASA宇航员库珀(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饰)接连在女儿墨菲(麦肯吉·弗依 Mackenzie Foy 饰)的书房发现奇怪的重力场现象,随即得知在某个未知区域内前NASA成员仍秘密进行一个拯救人类的计划。多年以前土星附近出现神秘虫洞,NASA借机将数名宇航员派遣到遥远的星系寻找适合居住的星球。在布兰德教授(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的劝说下,库珀忍痛告别了女儿,和其他三名专家教授女儿艾米莉亚·布兰德(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罗米利(大卫·吉雅西 David Gyasi 饰)、多伊尔(韦斯·本特利 Wes Bentley 饰)搭乘宇宙飞船前往目前已知的最有希望的三颗星球考察。
  他们穿越遥远的星系银河,感受了一小时七年光阴的沧海桑田,窥见了未知星球和黑洞的壮伟与神秘。在浩瀚宇宙的绝望而孤独角落,总有一份超越了时空的笃定情怀将他们紧紧相连……

4、指环王3:王者无敌

上映时间:2004-03-12

主演:维果·莫腾森,伊利亚·伍德,西恩·奥斯汀,丽芙·泰勒,伊恩·麦克莱恩,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米兰达·奥图,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多米尼克·莫纳汉,比利·博伊德,马尔顿·索克斯,卡尔·厄本,克里斯托弗·李,约翰·瑞斯-戴维斯

  魔幻战争逐渐进入高潮阶段。霍比特人弗拉多(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 饰)携带着魔戒,与伙伴山姆(Sean Astin 饰)以及狡猾阴暗的咕噜等前往末日山,一路上艰难险阻不断,魔君索伦为阻止魔戒被销毁用尽全力阻挠。另一方面,白袍巫师甘道夫(伊安·麦克莱恩 Ian McKellen 饰)率中土勇士们镇守刚铎首都——白城米那斯提里斯。魔兽大军压境,黑暗与光明的决战即将来临……
  本片是“指环王三部曲”的终结篇,根据英国作家J.R.R.托尔金(J.R.R. Tolkien)同名魔幻巨著《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改编,并荣获2004年第7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最佳配乐和最佳歌曲等11项大奖。

5、蝙蝠侠:黑暗骑士

上映时间:2008-07-14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希斯·莱杰,艾伦·艾克哈特,迈克尔·凯恩,玛吉·吉伦哈尔,加里·奥德曼,摩根·弗里曼,基里安·墨菲,黄经汉,陈冠希,内斯特·卡博内尔,埃里克·罗伯茨,威廉·菲德内尔

  从亲眼目睹父母被人杀死的阴影中走出来的“蝙蝠侠”,经历了成长之后,已经不再是那个桀骜不的孤单英雄了。在警官吉姆·戈登和检查官哈维·登特的通力帮助下,“蝙蝠侠”无后顾之忧地继续满世界的奔波,与日益增长起来的犯罪威胁做着永无休止的争斗,而他所在的高谭市,也是进展最为明显的地方,犯罪率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持续下降着,毕竟对方是能够上天入地的“蝙蝠侠”,不借两个胆子谁还敢造次呢?不过像高谭这种科技与污秽并存的城市,平静是不可能维持太久的,果不其然,新一轮的混乱很快就席卷了整个城市,人们再一被被恐慌所笼罩着,而声称愿意为这一切负责的,自然就是所有混乱的源头以及支配者--“小丑”了。
  先不管“小丑”掀起一个又一个犯罪的狂潮的最终目的为何,他的企图都是邪恶的,所作所为更是早就危害到了高谭市民的正常生活……其中自然包括了“蝙蝠侠”身边几个非常重要的人,而他需要做的,就是将这股新的危机全部亲自用手捏得粉碎。然而在面对着这个有史以来最具针对性、最恶毒的对手时,“蝙蝠侠”却不得不从他的地下军械库里搬出每一件能够用得上的高科技武器,还得时刻纠结着为他曾经信仰的一切寻找答案。

6、指环王1:魔戒再现

上映时间:2002-04-04

主演:伊利亚·伍德,西恩·奥斯汀,伊恩·麦克莱恩,维果·莫腾森,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肖恩·宾,克里斯托弗·李,雨果·维文,丽芙·泰勒,安迪·瑟金斯,伊安·霍姆,多米尼克·莫纳汉,萨拉·贝克,约翰·瑞斯-戴维斯

  比尔博•巴金斯是100多岁的哈比人,住在故乡夏尔,生性喜欢冒险,在年轻时的一次探险经历中,他从怪物咕噜手中得到了至尊魔戒,这枚戒指是黑暗魔君索伦打造的至尊魔戒,拥有奴役世界的邪恶力量,能够统领其他几枚力量之戒,在3000年前的人类联盟和半兽人大军的战役中,联盟取得了胜利,并得到了至尊魔戒,数千年的辗转后,魔戒落到咕噜手中,被比尔博碰巧得到。
  因为和魔戒的朝夕相处,比尔博的心性也受到了影响,在他111岁的生日宴会上,他决定把一切都留给侄子佛罗多(伊莱贾•伍德 饰),继续冒险。
  比尔博的好朋友灰袍巫师甘道夫(伊恩•麦凯伦 饰)知道至尊魔戒的秘密,同时,黑暗魔君索伦已经知道他的魔戒落在哈比族的手中。索伦正在重新建造要塞巴拉多,集结无数的半兽人,准备以大军 夺取魔戒,并且征服全世界。
  甘道夫说服佛罗多将魔戒护送到精灵王国瑞文希尔,佛罗多在好朋友山姆、皮平和梅利的陪同下,在跃马旅店得到了刚铎王子阿拉贡的帮助,历经艰难,终于到达了精灵王国。
  然而,精灵族并不愿意保管这个邪恶的至尊魔戒,中土各国代表开会讨论,达成意见,准备将至尊魔戒送到末日山脉的烈焰中彻底销毁,佛罗多挺身而出接受了这个任务,这次,陪伴他的除了三个好朋友,还有甘道夫、阿拉贡、精灵莱戈拉斯(奥兰多•布鲁姆 饰)、人类博罗米尔、侏儒金利。
  一路上,魔戒远征军除了要逃避索伦爪牙黑骑士和半兽人的追杀之外,更要抵抗至尊魔界本身的邪恶诱惑,前途困难重重。

7、指环王2:双塔奇兵

上映时间:2003-04-25

主演:伊利亚·伍德,西恩·奥斯汀,伊恩·麦克莱恩,维果·莫腾森,奥兰多·布鲁姆,克里斯托弗·李,丽芙·泰勒,安迪·瑟金斯,雨果·维文,卡尔·厄本,凯特·布兰切特,多米尼克·莫纳汉,大卫·文翰,比利·博伊德,布拉德·道里夫,伯纳德·希尔,约翰·瑞斯-戴维斯,米兰达·奥图

  第二部在延续第一部风格的同时,故事呈现出多线发展的格局,情节有了更高的观赏性。
  第一部结尾,博罗米尔被强兽人杀死之后,两个哈比族人皮平和梅利也被强兽人绑架,阿拉贡、精灵莱戈拉斯(奥兰多•布鲁姆 饰)、侏儒金利一路追踪强兽人,营救皮平和梅利,遇到了“复活”的白袍巫师甘道夫(伊恩•麦凯伦 饰)。此时,投降索伦的白袍巫师萨鲁曼控制了人类洛汉王国的国王,并派出大量的强兽人军队,准备消灭人类。阿拉贡、莱戈拉斯和金利在甘道夫的带领下,帮助洛汉王国对抗邪恶力量的入侵。
  幸运的皮平和梅利被会说话的树精救了出来,并且遇到“复活”的甘道夫,在甘道夫的授意下,树精保护了两人的安全,并且带他们参加树精大会,大会上,树精们讨论对待中土大战的态度:是继续当中立者,逆来顺受,还是奋起反抗?
  身负重任的佛罗多(伊莱贾•伍德 饰)和山姆继续向末日山脉前进,一路上被咕噜跟踪,弗罗多依靠至尊魔戒的力量,成为了咕噜的主人,在咕噜的带领下,他们到了末日山脉的入口,黑门。就在他们准备进入之时,博罗米尔的弟弟法莫尔出现,将他们带回了刚铎。弗罗多又遇上了新的危机:法莫尔想利用至尊魔戒的力量对抗萨鲁曼的攻击……

8、加勒比海盗

上映时间:2003-11-21

主演:约翰尼·德普,杰弗里·拉什,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杰克·达文波特,乔纳森·普雷斯

  故事发生在17世纪,传说中海盗最为活跃的加勒比海。风趣迷人的杰克·斯伯洛(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饰),是活跃在加勒比海上的海盗,拥有属于自己的“黑珍珠”号海盗船。对他来说,最惬意的生活就是驾驶着“黑珍珠”号在加勒比海上游荡,自由自在的打劫过往船只。但不幸的是,他的仇敌,老谋深算的巴尔巴罗萨船长(杰弗里·拉什 Geoffrey Rush 饰)偷走了他的“黑珍珠”号。巴伯萨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蛋,他抢劫了杰克的"黑珍珠号"后,更加猖狂,在加勒比海上横行霸道,一时成为整个加勒比海的霸主。
  一次,巴伯萨一伙袭击了罗亚尔港小镇,还绑架了总督的女儿伊莉莎白·斯万(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饰)和伊莉莎白青梅竹马的铁匠学徒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饰),想方设法救出了狱中的船长杰克,偷来英国皇家舰队最快的"拦截号"军舰迅速向"黑珍珠"追去。
  在打斗中,威尔和杰克发现,巴尔巴罗萨和他的海盗们身背着咒语,在每一个月光之夜,他们就变成了不死骷髅,而伊莉莎白正是解开咒语的关键。

9、拯救大兵瑞恩

上映时间:1998-07-24

主演:汤姆·汉克斯,汤姆·塞兹摩尔,爱德华·伯恩斯,巴里·佩珀,亚当·戈德堡,范·迪塞尔,乔瓦尼·瑞比西,杰瑞米·戴维斯,马特·达蒙,特德·丹森,保罗·吉亚玛提,丹尼斯·法里纳,马克斯·马蒂尼,丹兰·布鲁诺,安德鲁·斯科特

  瑞恩(马特•达蒙 Matt Damon饰 )是二战期间的美国伞兵,被困在了敌人后方。更不幸的是,他的三个兄弟全部在战争中死亡,如果他也遇难,家中的老母亲将无依无靠。
  美国作战总指挥部知道了这个情况,毅然决定组织一个小分队前往救援,其中包括米勒上尉(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饰 )和翻译厄本(杰里米.戴维斯 Jererry Davies饰)。然而,敌方危险重重,他们一路上随时与死亡打交道。他们非常怀疑,到底值不值得冒着八个人的生命危险,去搭救一个人。
  大家一路辗转寻找瑞恩,对于这次搭救行动,有人不满,有人热忱,有人好奇。大家一次次闻到死神的气息,瑞恩的获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10、勇闯夺命岛

上映时间:1996-06-07

主演:肖恩·康纳利,尼古拉斯·凯奇,艾德·哈里斯,约翰·斯宾塞,大卫·摩斯,威廉·弗西斯,迈克尔·比恩,瓦内萨·马赛尔,约翰·C·麦金雷,托尼·托德,博基姆·伍德拜因,格雷格·科林斯,Brendan Kelly,史蒂夫·哈里斯,吉姆·卡维泽

  美国海军陆战队法兰(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饰)将军因不满政府对退伍、战死军人及其家属的补偿和福利不满,率领部下将美军最新研制的生化武器――VX毒气弹――偷运到罗克岛,劫持了81名正在该岛观光的游客,控制了该岛。要挟美国政府48小时内支付1亿元赎金否则将杀死人质并用毒气弹袭击旧金山。
  罗克岛之前曾是美国防卫最严密的监狱,易守难攻。美国政府偶然从档案中发现前英国特工梅森(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饰)曾顺利从该监狱出逃,于是他们请来了梅森,要求他30小时之内带领特种部队攻占这座“魔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