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韩国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2 09:31:54 手机版

11、郞在远方

上映时间:2008-07-23

主演:秀爱,郑镇荣,严泰雄,郑京浩,朱进模,申正根

  “你只是我的爱的一部分。”
  幸顺(秀爱饰)把在村子里的妇女面前表演唱歌作为消磨时光的唯一乐趣,在婆婆“一定要为夫家继
  后香灯”的训话下,她需要每月自己步行到丈夫参军的部队里,某日喝醉了的她问作为家中三代单传的丈
  夫尚吉(严太雄饰):“你,只爱我一个?”
  幸顺的故事从1971年的越南战争开始。
  无业游民郑满(郑振英饰)为了躲避债主,自发带头组织了慰问团演出计划远赴战场,得知此事的幸
  顺为能见参兵的丈夫一面,报名当团里的主唱。自私自利,金钱为上主义的郑满一心只想把幸顺当着“摇
  钱树”使唤,团里的乐队成员永德(郑京浩饰)心地善良,幸顺得到其不少的关照。
  在硝烟弥漫,枪声不绝于耳的越南战场上,也跳动着一位女性纯真的音符……

12、东柱

上映时间:2016-02-17

主演:姜河那,朴正民

  影片讲述日本帝国主义占领时期,姓名、母语、梦想统统不被允许的黑暗年代,朝鲜爱国诗人尹东柱(姜河那饰)在同为独立运动家的好友宋梦奎(朴正民饰)的影响下,通过诗歌鼓舞青年一代的故事。

13、海岸线

上映时间:2002-11-22

主演:张东健,朴智娥,金泰宇

  韩朝对峙时期,海岸线旁的两国军事状况高度紧张。
  姜汉泽(张东健)是韩国海岸警备队尽职尽责的上等兵,他的职责是负责看守海岸线,以防可疑人士潜入。由于一心一意想抓间谍,他在工作时一丝不苟很是认真。某次,他将发现的可疑目标当场击毙,事后才知受害者不过是醉酒后与女友亲热的平民。自此,姜汉泽和受害者的女友美英(朴智娥)的生活进入绝境,两人心灵上都背上无法承受的重压,而此事件更影响到整个海岸警备队,尤其是该队成员金上士(金泰宇)。

14、R2B:回到基地

上映时间:2012-08-14

主演:郑智薰,申世京,刘俊相,吴达洙,李荷娜,金圣洙,李钟硕

  此片是Rain入伍前主演的最后一部作品,号称韩国版《壮志凌云》。
  影片翻拍自1964年申相玉导演的以625战争为背景的空战影片《红色围巾》。
  空军特殊飞行队号称“黑色猎鹰”的飞行员泰勋(郑智薰 饰)在空中表演中使用了被明令禁止的飞行技术“无引擎减速”,把现场搞得一团糟,桀骜性格也令领导深感头痛,索性借此将他“下放”到“21战斗飞行队”。在队内,泰勋结识了同期生侑珍和后辈锡炫,并慢慢适应了新环境的生活。然而,泰勋和对内号称“狙击之神”的哲熙总是起争执,终于两人为尊严名誉而战的F15K飞行决战中,泰勋首次遭遇失败。随后,他与机械队最出色的机械师世英组成一队,筹谋参加“Boramae空中射击比赛”,借此恢复自尊心。某天,一架不明敌机突袭首尔上空,毫无准备的21战斗飞行队与其展开了殊死搏斗,虽然损失惨重,但到底控制住了局面。整个半岛陷入了更大的阴谋漩涡,21战斗飞行队最后下令执行特别作战计划——R2B:返回基地。7分钟的决战,在此一举……

15、西部战线

上映时间:2015-09-24

主演:薛耿求,吕珍九,李璟荣,郑仁基,迪恩·唐森

  故事发生在1953年,彼时,韩国和朝鲜之间的争斗正值最盛之时,国内情势十分紧张。南福(薛景求 饰)本是老实本分的农民,靠着土地吃饭,虽然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但也不失宁静和祥和。战争的到来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应召入伍后,对如何打仗一无所知的南福就这样糊里糊涂的成为了一名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韩国下等兵。
  某日,上司将一份十分重要的机密文件交给南福,命他送往指定地点,这封文件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关系到战争的成败。然而,南福却将文件给搞丢了,而这份文件又恰恰被朝鲜人民军的士兵荣光(吕珍九 饰)给拾到了,在两人之间,一场你藏我找的猫鼠游戏就此拉开序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