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韩国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2 09:31:54 手机版

  韩国也有很多战争电影,有个别电影也是很好看的,比如鸣梁海战,比如太极旗飘扬,比如向着炮火等等,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韩国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吧。

  韩国战争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共同警备区

上映时间:2000-09-09

主演:李英爱,宋康昊,李秉宪,申河均,金太祐

  板门店边界的共同警备区,一天,哨所里的朝鲜士兵(申河均饰)为来路不明的子弹所杀,引发双方枪战。而最有嫌疑的凶手是同在边界上的韩国士兵,但韩国一方却指责是朝鲜先调起事端,双方都认为对手应该对此负责。
  为了解决这一无头案件,南北双方同意由一个中立国来进行调查协调。瑞士国籍韩国女孩苏菲(李英爱饰)受派前来调查事件,韩国这边的李秀赫(李秉宪饰)始终保持沉默,而朝鲜一边的幸存者吴敬必(宋康昊饰)却表现出敌意,事情扑朔迷离。随着深入了解,苏菲发现事情隐藏著内幕,现场还另有其人……

2、太极旗飘扬

上映时间:2004-02-06

主演:张东健,元斌,李恩珠,孔炯轸,崔岷植,郑太勋

  李镇泰(张东健饰)是生活在汉城的一个修鞋匠,一家人的生计就从修补鞋子的费用维持。虽然物质并不富裕,这却是一个十分温馨完整的家庭。妻子李英顺(李恩珠饰)和母亲开一间面馆,平日还要照顾下面的弟妹,弟弟李镇锡(元彬饰)是家中所有的希望,如今正在高中读书,考上大学是他的梦想,更是哥哥镇泰的寄托所在。
  然而随着1950年朝鲜战争突然爆发,平静的生活很快被打乱。战火蔓延汉城,镇泰决定带着家人到大邱去生活,躲避战乱。但在中途,他们却被强行征入军队,押上了开往洛东江前线的列车。从此一家人四分五裂。而在战场上的镇泰只剩下一个愿望:不顾一切用生命保护弟弟,当听说只要获得国家勋章就可以让弟弟免役时,他便疯子般冲在战斗最前沿。然而残酷的战场加上弄人的命运,他们的生命轨迹发生了无可避免的改变。

3、登陆之日

上映时间:2011-12-22

主演:张东健,范冰冰,小田切让,金仁权,韩承龙,Jin-seok Yang,都枝寒,李沇熹,山本太郎

  日本殖民朝鲜时期,日本将军之孙长谷川辰雄(小田切让 Jô Odagiri 饰)与贫贱子弟金俊植(张东健 Dong -gun Jang 饰)竞逐长跑,直至奥运选拔。尽管俊植涉险夺冠,却被诬陷违规。愤愤不平的民众与军方发生冲突,最终俊植被充军。他和兄弟们屡遭日军凌辱。一次野战,俊植意外俘获了专门射杀日军的狙击手斯莱(范冰冰 饰)。上将辰雄来前线督战,令俊植受辱。他每晚坚持长跑,却被烧了跑鞋。他不愿做敢死队,索性集体出逃。俊植看到苏军压境,决定跑回送信。结果,日军惨败,辰雄和俊植被俘。冰天雪地,俊植见到了此前出逃的兄弟众泰,但后者已成冷血。一次骚乱之后,俊植和辰雄角斗,结果俊植宽容了对手。此后,德军疯狂反扑,俊植和辰雄在敢死队同历生死。他们为了逃命,同甘共苦,翻山越岭,来到德军占领地。两人失散,再见竟是诺曼底的德军阵营,辰雄再次见到了那个奔跑着的身影……

4、高地战

上映时间:2011-07-20

主演:申河均,高修,金玉彬,高昌锡,李帝勋,柳承龙,李大为,柳承秀

  1952年,在板门店谈判中,L高地的归属直接影响到停火线的划定,南北双方为了获得更有利的战果,围绕L高地展开了新一轮血腥的争夺。此时,在前线的韩方鳄鱼中队队长被自己人的手枪击毙,同时北方人民军军人的家信在暗中通过韩方邮路寄送,韩方怀疑高地前线出现内奸,派调查部门的姜恩彪中尉(申河均 饰)陪同新任队长前往鳄鱼中队。此时鳄鱼中队实际掌控在姜恩彪昔日战友金秀赫中尉(高修 饰)以及申日荣上尉手中,姜恩彪惊异的发现曾经书生气十足的金秀赫如今已变成强悍的战士,而表面上军纪涣散的鳄鱼中队在实战中则有着惊人的战斗力。姜恩彪随鳄鱼中队一起经历了拉锯式的高地争夺战,而他终于无意中发现了鳄鱼中队“通敌”的线索……

5、实尾岛

上映时间:2003-12-24

主演:薛耿求,安圣基,许峻豪,郑在咏,姜成珍,姜信日,郑柔美,金刚于,林元熙

  60年代末朝鲜半岛南北局势紧张,双方都展开了疯狂的间谍与刺杀行动。1968年1月,康仁灿(薛景求饰)因谋杀罪名成立而被判死刑的,在行刑前突然被召到拘留室,与特种部队军官讨论替代死刑的条件,他将被送到西南部荒岛实尾岛接受特别军事训练。同时,另外30名死囚也接受了特种部队军官的条件,被征召到实尾岛执行特别任务。
  这31名死囚乘坐渔船到达实尾岛后,便在上级崔在贤中尉(安圣基饰)宣布下,组成了以刺杀朝鲜元首金日成为目标的“684北派部队”,并随即接受一连串地狱式的体能和军事训练。
  可是在三年后,由于韩国政府国策的改变,“684北派部队”的计划被取消,31名队员则前途未卜。他们纷感被国家出卖,只能设法自救……

6、欢迎来到东莫村

上映时间:2005-08-04

主演:申河均,郑在咏,姜惠贞,林河龙,柳德焕

  朝鲜战争期间,在江原道附近一个叫东莫村的偏僻小山村。那里的人们与外界隔绝,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他们竟不知外面有发生战争。
  韩国国军的表铉哲(申河均饰)和卫生员文尚相(徐宰庆饰)由于逃营和掉队,来到东莫村。与此同时,朝鲜人民军的李秀华(郑在泳饰)和老兵张荣熙(林河龙饰)以及少年兵徐泽基也到了东莫村。而在此之前,因为飞机坠毁,美国飞行员史密斯大尉(斯蒂芬•泰休勒饰)也来到了村子。
  当双方士兵碰面时,剑拔弩张,后来才由紧张对峙渐渐平和下来,互不侵犯,但还是有很大敌意。在与淳朴的村民接触中,士兵们习惯了东莫村安宁的生活。后来战火即便降临到村子头上,双方的士兵们决定肩负起保卫东莫村的任务。

7、鸣梁海战

上映时间:2014-12-12

主演:崔岷植,柳承龙,赵震雄,晋久,李贞贤,权律,大谷亮平,李成俊,金明坤 ,鲁敏宇,金太勋,朴宝剑

  1597年的朝鲜王朝危机四伏,朝鲜海军主力随着大将李舜臣(崔岷植 饰)被贬而遭受巨大打击,军纪溃散,只剩少量军舰。而倭寇伺机派出胁坂安治(赵震雄 饰),协同令人闻风丧胆的“海贼王”来岛通总(柳承龙 饰)的海盗军共同出击,势必攻克汉阳。危急关头,李舜臣力排众议,决定率领仅 剩的十几艘军舰前去鸣梁海峡迎战倭寇。李舜臣先是派遣部下任俊永(晋久 饰)去敌方汇合卧底俊沙(大谷庆彦 饰),又重振军心,以“勇者生,畏者死”的气概,号召与倭寇决一死战。 决战开始,李舜臣身先士卒,死守血岛,击溃“海贼王”好几拨先遣军,关键时刻任俊永的哑妻(李贞贤 饰)读懂他的唇语发挥作用,使得李舜臣将船成功获救。最终军民协力,重创了日本舰队,创造了世界海战史上一次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

8、最终兵器:弓

上映时间:2011-08-11

主演:朴海日,柳承龙,大谷亮平,文彩元,朴基雄,金武烈,李瀚伟,李璟荣,朴努植

  本片以“丙子胡乱”为背景。
  十三年前,忠臣崔平良以“叛逆”罪名遭到灭族,其一子一女南伊(朴海日 饰)与慈仁(文彩媛 饰)侥幸逃脱,崔良平力战至死。南伊带着父亲的弓箭和嘱托,和妹妹投奔父亲至交金武善一家。时光荏苒,1636年,金武善之子瑞俊向慈仁求婚,因父亲遭遇而消极度日的南伊深感作为崔家后人身份敏感,欲拒绝这门亲事,无奈瑞俊一片诚意和金武善力主,崔、金两家喜结良缘,然而在大婚当日,后金入侵朝鲜。不久朝鲜仁祖投降称臣,瑞俊和慈仁被满族军队掳走,拥有出众射术的南伊自此沿路追踪,伺机搭救亲人,而南伊神出鬼没的狙杀与跟踪,亦引起了满族弓骑兵大将的注意……

9、向着炮火

上映时间:2010-06-16

主演:权相宇,崔胜铉,车胜元,金承佑,金慧成,朴真熙,金成铃,David McInnis

  本片根据朝鲜战争中的真人真事演绎而来。
  1950年八月,朝鲜人民军攻克汉城,一路南下。韩国方面征召学生入伍,组成“学徒义勇军”顽强抵抗。学徒兵吴张帆(崔胜贤/T.O.P 饰)所在的部队被人民军连连击退,为补充兵员,数十名学徒兵加入战斗序列,其中包括父母被人民军杀害的不良 学生甲赵(权相宇 饰),这些学徒兵组成了一支71人的小队,由吴张帆担任队长率队防卫浦项,而韩国部队则转移至釜山之前最后的防线——洛东江。孤零零的学徒兵小队在一所废弃的学校中布防,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朝鲜人民军精锐的766部队,人民军少校朴武郎(车胜元 饰)为完成最高领袖的任务,下令向距离釜山更近的浦项进攻……

10、罗密欧点

上映时间:2004-08-13

主演:甘宇成,朴元尚,金锡勋,李善均,孙秉浩,吴泰景

  1972年的越南战争,韩国亦卷入其中。崔泰宇(甘宇成 饰)中尉所在的部队在一场战争中全部被歼,仅剩崔泰宇一人生还。崔泰宇常常被噩梦折磨而醒,为摆脱心魔,他主动要求归队,但迟迟得不到批准。
  CID的副队长对崔泰宇下达了一道秘密搜索的命令:6个月前在R-高地战争中已确认阵亡的18名士兵持续发来求救信息,要求崔泰宇带领部队前往R-高地进行搜救。
  3天后,崔泰宇带领10几名部下来到了R-高地入口,那里原来有一座古庙,因战争被炸毁,但庙前的石碑依然高耸着:双手染血者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