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搞笑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6:04:05 手机版

  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从小喜欢看搞笑喜剧电影呢?那么你们看过的搞笑喜剧电影都有哪些呢?搞笑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搞笑喜剧电影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搞笑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


1、疯狂动物城

上映时间:2016-03-04

主演: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伊德里斯·艾尔巴,珍妮·斯蕾特,内特·托伦斯,邦尼·亨特,唐·雷克,汤米·钟,J·K·西蒙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伦·图代克,夏奇拉,雷蒙德·S·佩尔西,德拉·萨巴,莫里斯·拉马奇,菲尔·约翰斯顿,约翰·迪·玛吉欧,凯蒂·洛斯,吉塔·雷迪,杰西·科尔蒂,汤米·利斯特,乔希·达拉斯,瑞奇·摩尔,凯特·索西,彼得·曼斯布里奇,拜伦·霍华德,杰拉德·布什,马克·史密斯,乔西·特立尼达,约翰·拉维尔,克里斯汀·贝尔,吉尔·科德斯,梅利莎·古德温

  故事发生在一个所有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世界中,兔子朱迪(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 配音)从小就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惩恶扬善的刑警,凭借着智慧和努力,朱迪成功的从警校中毕业进入了疯狂动物城警察局,殊不知这里是大型肉食类动物的领地,作为第一只,也是唯一的小型食草类动物,朱迪会遇到怎样的故事呢?
  近日里,城中接连发生动物失踪案件,就在全部警员都致力于调查案件真相之时,朱迪却被局长(伊德瑞斯·艾尔巴 Idris Elba 配音)发配成为了一名无足轻重的交警。某日,正在执勤的兔子遇见了名为尼克(杰森·贝特曼 Jason Bateman 配音)的狐狸,两人不打不相识,之后又误打误撞的接受了寻找失踪的水獭先生的任务,如果不能在两天之内找到水獭先生,朱迪就必须自愿离开警局。朱迪找到了尼克,两人联手揭露了一个隐藏在疯狂动物城之中的惊天秘密。

2、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上映时间:2017-04-14

主演:周星驰,吴孟达,朱茵,蔡少芬,蓝洁瑛,莫文蔚,罗家英,刘镇伟,陆树铭,李健仁

  至尊宝(周星驰)被月光宝盒带回到五百年前,遇见紫霞仙子(朱茵),被对方打上烙印成为对方的人,并发觉自己已变成孙悟空。
  紫霞与青霞(朱茵)本是如来佛祖座前日月神灯的灯芯(白天是紫霞,晚上是青霞),二人虽然同一肉身却仇恨颇深,因此紫霞立下誓言,谁能拔出她手中的紫青宝剑,谁就是她的意中人。紫青宝剑被至尊宝于不经意间拔出,紫霞决定以身相许,却遭一心记挂白晶晶(莫文蔚)的至尊宝拒绝。后牛魔王救下迷失在沙漠中的紫霞,并逼紫霞与他成婚,关键时刻,至尊宝现身。

3、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上映时间:2014-10-24

主演:周星驰,吴孟达,罗家英,蓝洁瑛,莫文蔚,江约诚,陆树铭,刘镇伟,朱茵,李健仁

  孙悟空(周星驰)护送唐三藏(罗家英)去西天取经路上,与牛魔王合谋欲杀害唐三藏,并偷走了月光宝盒,此举使观音萌生将其铲除心思,经唐三藏请求,孙悟空被判五百年后重新投胎做人赎其罪孽。
  五百年后孙悟空化身强盗头头至尊宝。当遇见预谋吃唐僧肉的妖怪姐妹蜘蛛精春三十娘(蓝洁瑛)和白骨精白晶晶(莫文蔚)时,因为五百年前孙悟空曾与白晶晶有过一段恋情,至尊宝与她一见钟情,但因菩提老祖将二人妖怪身份相告,至尊宝仍带领众强盗开始与二妖展开周旋,过程中,白晶晶为救至尊宝打伤春三十娘,自己也中毒受伤,为了救白晶晶,至尊宝去找春三十娘,遭白晶晶误会,绝望自杀,至尊宝开始用月光宝盒以期使时光倒流。

4、喜剧之王

上映时间:1999-02-13

主演:周星驰,张柏芝,莫文蔚,吴孟达,林子善,田启文,李兆基,成龙,李思捷,郑文辉

  尹天仇(周星驰 饰)一直醉心戏剧,想成为一名演员,平时除了做跑龙套以外,还会在街坊福利会里开设演员训练班。此时舞小姐柳飘飘在妈妈桑的带领下来到这里要求学做戏,原来柳飘飘有一段非常不愉快的经历,在尹天仇对她指导的过程中,柳飘飘对尹天仇渐生情愫,同时她也成为了夜总会里当红的小姐。尹天仇受到了极多白眼之后,终于得到了大明星鹃姐(莫文蔚 饰)的赏识,提携他担演新戏中的男主角,但没想到突然把他的角色换掉了,令他失望不已。在片场当场务的卧底警员(吴孟达 饰)身份被识穿,尹天仇阴差阳错的帮忙破了案。之后尹天仇继续活跃在街坊福利会的演员训练班里。

5、欢乐好声音

上映时间:2017-02-17

主演:马修·麦康纳,瑞茜·威瑟斯彭,塔伦·埃格顿,塞思·麦克法兰

  片中所有的角色都是动物,由马修·麦康纳配音的小考拉Buster Moon经营着一座惨淡的剧院。Buster是个乐观主义者,当然,偶尔有点“混蛋”,但他爱这座剧院胜过一切,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护这座剧院。而如今,他的雄心壮志遭到重重打击,他只有利用好最后一次机会来力挽狂澜——办一场超前盛大规模的歌唱比赛。他们都来到Buster举办的比赛之中,希望能借此改变自己的生活。

6、驴得水

上映时间:2016-10-28

主演:任素汐,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高阳,苏千越,查尔斯·亚瑟,王峰

  一群“品行不端”却怀揣教育梦想的大学教师,从大城市来到偏远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校。学校待遇惨淡、生活艰苦,但老师们都自得其乐,每天嘻嘻哈哈打成一片。然而教育部特派员要来突击检查的消息打破了安宁,因为学校有一位“驴得水老师”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在所有人都担心丑事即将败露的时候,一个神奇天才的出现拯救了大家,然而谁能料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7、白日梦想家

上映时间:2013-12-25

主演:本·斯蒂勒,克里斯汀·韦格,亚当·斯科特,雪莉·麦克雷恩,西恩·潘,凯瑟琳·哈恩,泰伦斯·伯尼·海恩斯 ,保罗·菲兹杰拉德,格蕾丝·雷克斯,乔恩·戴利,乔伊·斯洛特尼克

  沃特.密提(本·斯蒂勒 Ben Stiller 饰)是一名在《生活》杂志工作了16年的胶片洗印经理,他性格内向,甚至无法跟心仪的同事谢莉尔(克里斯汀·韦格 Kristen Wiig 饰)开口搭讪,面对生活他像个旁观者,时常“放空”做白日英雄梦。直到有一天公司被并购,杂志需要做最后一期的封面,而封面成功与否的关键是找到狂野摄影师尚恩(西恩·潘 Sean Penn)的一卷胶片,沃特终于开口搭讪谢莉尔,并在她和母亲(雪莉·麦克雷恩 Shirley MacLaine 饰)的鼓励下踏上真正的冒险之旅,冰原、大海、喜马拉雅山……沃特的白日梦远不及现实壮丽。

8、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上映时间:2017-03-03

主演:威尔·阿奈特,罗莎里奥·道森,拉尔夫·费因斯,迈克尔·塞拉,扎克·加利凡纳基斯,珍妮·斯蕾特,玛丽亚·凯莉,查宁·塔图姆,乔纳·希尔,亚当·德维尼,柯南·奥布莱恩,杰森·曼兹沃克斯,艾迪·伊扎德,赛斯·格林,佐伊·克罗维兹,凯特 米库契,瑞琪·琳德赫姆,杰梅奈·克莱门特,艾丽·坎伯尔

  蝙蝠侠(威尔·阿奈特 Will Arnett 配音)一边要阻止小丑(扎克·加利凡纳基斯 Zach Galifianakis 配音)犯罪,一边要抚养罗宾(迈克尔·塞拉 Michael Cera 配音)长大,而且,为了保护哥谭市的安全,蝙蝠侠不得不从一个独行侠,变成善于“团队合作”的城市警察。

9、一条狗的使命

上映时间:2017-03-03

主演:布丽特·罗伯森,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顿,乔什·加德,K·J·阿帕,布莱斯·吉扎尔,朱丽叶·瑞兰斯,卢克·科比 ,加布里埃尔·罗斯,迈克尔·博夫舍维尔,洛根·米勒,柯比·豪厄-尔巴普蒂斯特,普奇·豪尔,约翰·奥提兹,妮科尔·勒普拉卡,彼特·科拉米斯,卡罗琳·凯芙,简·迈克格雷格,科维西·阿梅扬,卡琳·博姆拜克,娜奥米·弗伦内特

  影片以汪星人的视角展现狗狗和人类的微妙情感,一只狗狗陪伴小主人长大成人,甚至为他追到了女朋友,后来它年迈死去又转世投胎变成其他性别和类型的汪,第二次轮回狗狗变成了警犬威风凛凛,再次转轮回,又成了陪伴一位单身女青年的小柯基犬。在经历了多次轮回之后,最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

10、一个勺子

上映时间:2015-11-20

主演:陈建斌,蒋勤勤,王学兵,金世佳

  农民拉条子(陈建斌 饰)在镇上遇到一个讨饭的傻子(金世佳 饰),傻子跟着他回了家。拉条子贴了寻人启示,不久有人认领了傻子。紧接着又有自称傻子的家人陆续出现,说拉条子把傻子卖了。麻烦接踵而至,拉条子自知上当受骗却有口难言,他想不明白,好事怎么就成了坏事?他开始以一位农民最淳朴的办法想自证清白。而为了寻找傻子,他成了另一个到处缠着别人的傻子……
  影片根据短篇小说《奔跑的月光》改编,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