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二战战争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1 15:28:50 手机版

  喜欢看美剧的朋友们对二战战争美剧是不是跟小编一样爱不释手呢?那么你们觉得二战战争美剧好不好看呢?二战战争美剧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二战战争美剧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二战战争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1、兄弟连

上映时间:2001-09-09

主演:戴米恩·路易斯,唐尼·沃尔伯格,朗·里维斯顿,马修·塞特尔,里克·沃登,弗兰克·约翰·休斯,大卫·休默,迈克尔·库立兹,斯科特·格瑞恩斯,施恩·泰勒,彼德·杨波拉德·希尔斯,德克斯特·弗莱彻,菲利普·巴兰蒂尼,里克·高莫兹,尼尔·麦克唐纳,迈克尔·法斯宾德,艾恩·贝利,科林·汉克斯,汤姆·哈迪,杰森·奥玛拉,西蒙·佩吉,多米尼克·库珀,吉米·法伦,詹姆斯·麦卡沃伊,安德鲁·斯科特

  第二次世界大战接近尾声,同时也到了战况最为惨烈的时节。德国纳粹节节败退,同盟国决定在欧洲开辟第二战场,而法国北部的诺曼底则成为新局开端的要冲所在。1944年6月6日,美国101空降师506团E连奉命空降这个枪火密集的海滩。E连有一群热血贲张、爱国向上的青年组成,严酷的训练让他们成为美军中的精英和骨干。在温斯特中尉(戴米恩·刘易斯 Damian Lewis 饰)的指挥下,战士们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出色完成了登陆之战。在此之后,高密集度的战斗拉开了序幕,无论是法国的卡朗唐镇还是荷兰的埃因霍温,无论是比利时的巴斯托尼还是德国的海格纳镇,皆留下了E连兄弟们的身影和鲜血。兄弟连,正是一支属于平凡战士的颂歌和安魂曲……
  本片根据美国101陆军空降师部队E连的真实事迹改编,并荣获2002年艾美奖最佳表演、最佳导演、最佳迷你剧集、最佳剪辑、最佳混音、最佳声效等六项大奖。

2、太平洋战争

上映时间:2010-03-14

主演:约瑟夫·梅泽罗,托比·莱昂纳德·摩尔,约书亚·比顿,布莱登·佛雷切,詹姆斯·戴尔,乔恩·塞达,乔·博恩瑟,汤姆·巴治,乔什·赫尔曼,艾什顿·霍尔姆斯,克莱尔·范·德·波姆,拉米·马雷克

  1942年,瓜达卡纳尔岛,美军陆战第1师占领了该岛上的日军机场,由此拉开了太平洋战争上的战略对日大反攻。三个美军海军陆战队士兵莱基、斯莱治和巴斯龙在太平洋上经历了二战时期最为惨烈的太平洋战争。在太平洋上,日本陆军骄横狂妄,对美军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期间不乏使用自杀式的袭击。从惨烈的瓜达卡纳尔岛战役、格洛斯特角登陆战,及热带丛林战役,贝里琉岛争夺战,到硫磺岛战役直至冲绳岛战役。莱基(詹姆斯·贝吉·戴尔 James Badge Dale 饰)、斯莱治(约瑟夫·梅泽罗 Joseph Mazzello 饰)和巴斯龙(乔恩·塞达 Jon Seda 饰)见证了日军的负隅顽抗直至最后的溃败,也亲眼看到战友不断的在这惨烈的战斗中牺牲。作为最贵的二战美剧,HBO为此耗资2.23亿美元,这也是斯皮尔伯格与汤姆·汉克斯继《兄弟连》之后的再次联手。

3、辛德勒的名单

上映时间:1993-11-30

主演:连姆·尼森,本·金斯利,拉尔夫·费因斯,卡罗琳·古多尔,乔纳森·萨加尔,艾伯丝·戴维兹,马尔戈萨·格贝尔,马克·伊瓦涅,Béatrice Macola,安德烈·瑟韦林,Friedrich von Thun,Krzysztof Luft,Norbert Weisser

  1939年,波兰在纳粹德国的统治下,党卫军对犹太人进行了隔离统治。德国商人奥斯卡·辛德勒(连姆·尼森 Liam Neeson 饰)来到德军统治下的克拉科夫,开设了一间搪瓷厂,生产军需用品。凭着出众的社交能力和大量的金钱,辛德勒和德军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的工厂雇用犹太人工作,大发战争财。
  1943年,克拉科夫的犹太人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辛德勒目睹这一切,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他贿赂军官,让自己的工厂成为集中营的附属劳役营,在那些疯狂屠杀的日子里,他的工厂也成为了犹太人的避难所。
  1944年,德国战败前夕,屠杀犹太人的行动越发疯狂,辛德勒向德军军官开出了1200人的名单,倾家荡产买下了这些犹太人的生命。在那些暗无天日的岁月里,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全世界。

4、拯救大兵瑞恩

上映时间:1998-07-24

主演:汤姆·汉克斯,汤姆·塞兹摩尔,爱德华·伯恩斯,巴里·佩珀,亚当·戈德堡,范·迪塞尔,乔瓦尼·瑞比西,杰瑞米·戴维斯,马特·达蒙,特德·丹森,保罗·吉亚玛提,丹尼斯·法里纳,马克斯·马蒂尼,丹兰·布鲁诺,安德鲁·斯科特

  瑞恩(马特•达蒙 Matt Damon饰 )是二战期间的美国伞兵,被困在了敌人后方。更不幸的是,他的三个兄弟全部在战争中死亡,如果他也遇难,家中的老母亲将无依无靠。
  美国作战总指挥部知道了这个情况,毅然决定组织一个小分队前往救援,其中包括米勒上尉(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饰 )和翻译厄本(杰里米.戴维斯 Jererry Davies饰)。然而,敌方危险重重,他们一路上随时与死亡打交道。他们非常怀疑,到底值不值得冒着八个人的生命危险,去搭救一个人。
  大家一路辗转寻找瑞恩,对于这次搭救行动,有人不满,有人热忱,有人好奇。大家一次次闻到死神的气息,瑞恩的获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5、大逃亡

上映时间:1963-07-04

主演:史蒂夫·麦奎因,詹姆斯·加纳,理查德·阿滕伯勒,詹姆斯·唐纳德,查尔斯·布朗森,唐纳德·普利森斯,詹姆斯·柯本

  二战期间,德军的战俘营里,每个人都在渴望着自由。美国人希尔(史蒂夫•麦奎因 Steve McQueen 饰)在进入战俘营的第一天起,就一直计划着越狱。虽然他的十多次逃跑都以失败告终,但希尔从未放弃。这次,希尔和英国军官罗杰计划秘密挖掘隧道带领250人一起越狱。所有人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分力配合这次计划,有人专门负责制作大家逃跑后需要穿着的平民服装、有人负责做假证件、还有人负责储备食品等等。然而就在他们的隧道大功告成那天,隧道却被德军发现了。逃跑计划的日期一天天临近,希尔他们又开始新一轮的挖掘工作。

6、猎杀U-571

上映时间:2000-04-21

主演:马修·麦康纳,比尔·帕克斯顿,哈威·凯特尔,托马斯·克莱舒曼,乔恩·邦·乔维

  1942年4月,二战期间,大西洋上,德军战舰采取“狼群”战术,令盟军损失惨重。美国海军上尉泰勒(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饰)因抗敌表现出色,曾被许诺晋升艇长,但是却因故不能如愿。这时突然传来敌情,泰勒临危受命,登上S-33老爷级潜艇执行秘密任务,指挥官为上尉迈克(比尔•帕克斯顿 Bill Paxton 饰),同行的还有哈什(哈威•凯特尔 Harvey Keitel 饰)上尉和库南少校等。经过勘察,一艘德军受创潜艇U-571,正在发出求救信号。S-33的任务是伪装成一艘德军的维修舰,以维修作掩护,从U-571上获取德国最先进的译码设备。不过,由于S-33年久失修,水箱等装备已到服役期,若潜入200米以下恐有危险,但是为了完成任务,泰勒等人还是小心驾驶,偷袭了德国军舰,但正在此时,德军的鱼雷也逼近了U-571,他们命悬一线,生死未卜……

7、珍珠港

上映时间:2001-08-10

主演:本·阿弗莱克,乔什·哈奈特,凯特·贝金赛尔,小库珀·古丁,强·沃特,亚历克·鲍德温,詹妮弗·加纳,迈克尔·珊农,杰米·金

  雷夫(本•阿弗莱特)和丹尼(乔什•哈奈特)是一对自小玩在一起的好兄弟,两人对飞行都有很大兴趣,曾一起学习过驾驶飞机,二战初期,两人又一起加入了美国空军部队。受训期间,雷夫与军中医院里的女护士伊弗琳(凯特•贝金赛尔)坠入爱河。
  为协助欧洲各国抵抗纳粹德国的侵略,美军决定派出精英部队前往欧洲大陆,雷夫自告奋勇前往参战,并将伊弗琳托付给丹尼照顾,不久,噩耗传来,雷夫的飞机在空战中不幸被德军击落,生还可能几乎为零。伊弗琳与丹尼在相互勉励的伤痛中,萌生爱情。令他们没想到的是,雷夫并没死去,当三人重聚首时,尴尬顿生。日军偷袭珍珠港一事帮他们解了围,雷夫与丹尼决定不做情敌做战友。

8、卡萨布兰卡

上映时间:1942-11-26

主演:亨弗莱·鲍嘉,英格丽·褒曼,保罗·亨雷德,克劳德·雷恩斯,康拉德·韦特,西德尼·格林斯垂特,彼得·洛,杜利·威尔逊

  二战期间,卡萨布兰卡是欧洲逃往美国的必经之地,那里鱼龙混杂,局势紧张。里克(亨佛莱•鲍嘉 Humphrey Bogart 饰)是一个神秘的商人,他在卡萨布兰卡开了一家人气很旺的夜总会,并拥有两张宝贵的通行证。一天,反纳粹人士维克多和妻子伊尔莎(英格丽•褒曼 Ingrid Bergman 饰)来到夜总会,原来他们正在逃避纳粹的追捕。碰巧的是,里克发现,伊尔莎竟然是他的旧日情人。那段爱曾经刻骨铭心,却因为一个误会而终止。而当误会消解时,伊尔莎和里克的感情还是不可避免的重燃了。里克手上的两张通行证能帮助维克多度过难关,但这样一来,伊尔莎是决定留下,还是离去,他们的爱情在政治和伦理的推波逐流中走向何方。

9、无耻混蛋

上映时间:2009-08-20

主演:布拉德·皮特,梅拉尼·罗兰,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伊莱·罗斯,迈克尔·法斯宾德,黛安·克鲁格,丹尼尔·布鲁赫,蒂尔·施威格,哥德昂·布克哈德,雅基·伊多,B·J·诺瓦克,奥玛·杜姆,奥古斯特·迪赫,丹尼斯·门诺切特,西尔维斯特·格罗斯,蕾雅·赛杜

  故事分五章进行。二战中德占法国,德军上校汉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Christoph Waltz 饰)号称“犹太猎人”,在一次屠犹行动中,少女苏珊娜(梅勒尼·劳伦特 Mélanie Laurent 饰)侥幸逃脱。与此同时,八名美国犹太士兵在中尉奥尔多(布拉德·皮特 饰) 的带领下潜入德占法国刺杀德国军人,其行动神出鬼没,手法残忍,对德军造成相当威胁,被称为“杂种”。三年后苏珊娜来到巴黎继承了姑母的电影院,结识了德国战斗英雄,电影《国家荣耀》的主演弗里德里克(丹尼尔·布鲁赫 Daniel Brühl 饰)。对苏珊娜一见钟情的弗里德里克说服德国宣传部长约瑟夫·戈培尔(西尔维斯特·格洛斯 Sylvester Groth 饰)在苏珊娜的影院首映《国家荣耀》,希特勒(马丁·乌特克 Martin Wuttke 饰)本人也将出席。苏珊娜决定借放映之机烧毁影院;而在德国间谍女演员布里奇特(戴安娜·克鲁格 Diane Kruger饰)的安排下,英美联合的刺杀行动“奇诺”也将在首映当晚行动……
  本片被提名2009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获第82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七项提名,并荣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Christoph Waltz)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10、硫磺岛的来信

上映时间:2006-12-09

主演:渡边谦,二宫和也,加濑亮,中村狮童,伊原刚志,裕木奈江,松崎悠希

  中途岛战役失利直接宣布了日军在太平洋战场上的失败,负隅顽抗的日军依然坚守日本最南端的小岛—硫磺岛。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岛,却上演了二战太平洋上最惨烈的战争。
  栗林忠道中将(渡边谦 饰)是日军在硫磺岛的指挥官,负责这道日军最后的防线。栗林中将大力改革日军内部的陋习和不足,并设计出一整套对付美军、以拖延为主的作战方案。虽然他和日军的二万名官兵都上下齐心,但面对占尽空中优势的四万名美军士兵,栗林知道这将是一场没有归路的战争。
  在最后的战争之前,栗林写下了他最后的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