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十二强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6-08-25 10:59:32  手机版 

  十二强赛是中国进世界杯的希望啊,中国足球加油。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十二强赛什么时候开始吧。

  十二强赛什么时候开始吧: 9月1日,国足将做客韩国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苦主”韩国队交锋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开战还有一周的时间,12支球队的备战也进入倒计时。9月1日中国国家队就将在A组首轮比赛中客战韩国队,比赛地点和时间也已经确定;与此同时9月6日国足主场对阵伊朗队一战的比赛地点和时间同样确认。

  9月1日,国足将做客韩国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苦主”韩国队交锋,对于首尔世界杯来说对于中国国家队不算陌生,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队0-3不敌土耳其的比赛就是在这里踢的。至于比赛时间则是当地时间2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的19点进行。

  9月6日,中国队主场同伊朗队的比赛则是定在沈阳奥体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中国国奥队就曾这里进行过比赛,当时中国队1-1逼平新西兰队,0-2不敌比利时队都是在这座体育场里踢得,谭望嵩对阵比利时国奥队时最“著名”的断子绝孙脚就是发生于这里。至于比赛开球时间则是19点35分。

  另外10月6日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计划安排是在西安踢,比赛地是陕西省体育场,开球则是19点35分。另外第四轮作客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则是在当地时间18点,即北京时间21点开球。至于随后一轮在11月15日主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由于尚未达到亚足联给出的比赛开始前2个月确定比赛地和比赛时间的时限,所以目前来看只是定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比赛,比赛时间则尚未最终确定。

  结语:这中国队进去世界杯的希望啊,中国队加油。

看过《十二强赛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