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国足12强赛主场在哪

更新:2016-08-25 11:10:06  手机版 

  足球的主场和客场差别超级大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国足的主场都在哪里吧,这很重要的。

  首个主场沈阳战伊朗

  第二个主场北京战叙利亚

  第三个主场西安再次刷卡

  第四个主场北京再战韩国

  其他主场暂时没有公布出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2018 FIFA World Cup Qualifica)是由国际足联管辖的六个大洲足协所举办的一系列赛事。

  除了津巴布韦国家足球队和印度尼西亚国家足球队缺席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东道主俄罗斯国家足球队自动晋级决赛外,一共有包括中国国家足球队和中国香港足球队、中国澳门足球代表队、中华台北男子足球代表队在内的206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国家队参加本届世界杯赛。

  预选赛角逐出的31支球队和东道主俄罗斯国家男子足球队可以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2018年世界杯共有32席,东道主俄罗斯队自动晋级,余下的31个名额中,欧洲区坐拥13个名额,非洲区享有5个名额,亚洲区和南美区分别有4支队伍直接晋级,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则有3个直接入围名额。余下的两个名额将在最后的两轮附加赛中诞生

  结语:俄罗斯世界杯就在眼前,加油,中国男儿。

 

看过《国足12强赛主场在哪》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