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七个我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2016-08-25 10:28:42  手机版 

  七个我改编自韩国电视剧《Kill Me Heal Me》,涉及多重人格题材,由余罪主演张一山炸裂开演,一起了解喜爱详情。

七个我什么时候开播

  具体开播时间未定,出品时间为2016,预计开播时间2017年。

  七个我演员表

  主演:张一山(沈亦臻)、蔡文静(白欣欣)

  七个我角色介绍

  沈亦臻 - 神话集团的继承者,拥有罕见的七重人格。

  白欣欣 - 沈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

  白向荣 - 白欣欣名义上的双胞胎哥哥。

  苏婉研 - 沈亦臻的初恋女友。

  沈栋杰 - 神话集团总经理。

  金慧珍 - 沈亦臻的奶奶。

  沈景洪 - 沈亦臻的爷爷。

  沈淳 ---- 沈亦臻的父亲,因意外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

  男主"沈亦臻"是神话集团的继承者,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的拥有七重人格,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

  女主"白欣欣"是积极开朗善良的精神科女医生,阴错阳差的成为沈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沈亦臻在白欣欣的帮助下后慢慢治愈融合了多重人格.

剧情简介:

  讲述神话集团的继承者“沈亦臻”,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的拥有七重人格。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积极、开朗、善良的精神科女医生“白欣欣”,阴错阳差的成为沈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沈亦臻在白欣欣的帮助下后慢慢治愈融合了多重人格。

  《Kill Me Heal Me》以7重人格的素材展开,以往题材涉及多重人格时主题设定多为悬疑、惊悚片,但《Kill Me Heal Me》则融入浪漫治愈和喜剧元素,以轻松手法让观众接触不寻常的“病症”。7种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物不仅呈现了诸多看点,各角色也展现人心的不同层面,具有文学性和可思考性。《Kill Me Heal Me》以激烈、痛苦、温暖、可爱的基调精彩地勾画出人们的内心世界,备受观众的好评。《七个我》华策影业出品,根据韩国荣获多个奖项的烧脑时装偶像电视剧《kill me heal me》改编的24集电视剧《七个我》(暂定名)预计7月底厦门开机,导演:邓科(我的奇妙男友)。

看过《七个我什么时候开播》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