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6里约奥运会主题曲是什么

更新:2016-06-27 11:05:27  手机版 

  里约奥运就快到来,这次奥运将会运用到许多创新科技。其中包括首次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用到的VR虚拟现实技术,还有游客支付用到的无线通讯技术,以及运用到各项运动的先进设备,这些无疑都将会给整个奥运会带来不一样的新感觉,也会给运动员和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5月3号开始的奥运圣火传递仪式,将于8月5号到达里约,途径300多个巴西城市。你准备好和芒果女神刘烨,一起赶赴这场盛大的体育活动了吗?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主题曲叫什么?2016巴西奥运会主题曲《众神降临里约》是谁唱的?2016年的到来,意味着奥运会也到来了。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人类的盛会,那么2016年的奥运会在哪举行呢?又将持续多长时间呢?

  2016巴西奥运会的主题曲叫什么 谁唱的

  2016巴西奥运会主题曲是由群星演唱的《众神降临里约》。

  2016巴西奥运会主题曲《众神降临里约》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2016奥运会举办国家/城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2016奥运会时间

  开幕时间:2016年8月5日

  闭幕时间:2016年8月21日

  里约热内卢资料介绍

  里约热内卢(葡萄牙语:Rio de Janeiro,意即“一月的河”),有时简称为里约,曾经是巴西(1763年–1960年)及葡萄牙帝国首都(1808年–1821年),位于巴西东南部沿海地区,在1960年以前为巴西首都,东南濒临大西洋,海岸线长636公里。里约热内卢属于热带草原气候,终年高温,一年中有明显的干季和湿季。

  里约热内卢州不仅是巴西乃至南美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巴西及南美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素以巴西重要交通枢纽和信息通讯、旅游、文化、金融和保险中心而闻名。里约州是巴西第二大工业基地。市境内的里约热内卢港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里约热内卢基督像是该市的标志,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里约热内卢也是巴西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圣保罗,又被称为巴西的第二首都,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是全国最大进口港、全国经济中心,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中心。背山面水,港湾优良。工业主要有纺织、印刷、汽车等,有七百多家银行和最大的股票交易所;有世界最大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海滨风景优美,为南美洲著名旅游胜地。

看过《2016里约奥运会主题曲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