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第一块金牌得主是谁

更新:2016-06-27 11:05:01  手机版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第一块金牌得主是谁

  里约奥运就快到来,这次奥运将会运用到许多创新科技。其中包括首次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用到的VR虚拟现实技术,还有游客支付用到的无线通讯技术,以及运用到各项运动的先进设备,这些无疑都将会给整个奥运会带来不一样的新感觉,也会给运动员和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第一块金牌得主是谁 怎么产生的

  北京时间8月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赛事在奥运射击中心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梦雪以199.4环的总成绩创造决赛奥运会纪录,个人首次在国际大赛中夺得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与此同时帮助中国射击队连续三届包揽了该项目的奥运金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也是首日没有金牌入账,最后是由陶璐娜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夺冠射落首金,16年后张梦雪复制成功!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第一块金牌得主是谁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奖牌数量多少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奖牌数量目前已达8枚,居第一,金牌3,银牌2,铜牌3,鼓掌。

  在昨晚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张梦雪以预赛第七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决赛以199.4环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次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同时也让中国队连续三届包揽了该项目的奥运金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卫冕冠军郭文珺因资格赛发挥不佳而没有进入决赛。

  第二金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吴敏霞&施廷懋夺冠,北京时间8日,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吴敏霞和施廷懋夺冠!中国选手实现在这一项目的四连冠。本次摘金,吴敏霞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奥运跳水五金得主,一举超越前辈伏明霞和郭晶晶。

  第3金龙清泉破世界纪录夺男举56KG级金牌,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KG级决赛,龙清泉6次试举,5次成功,他在抓举第二次试举135KG失败后,第三次成功举起137KG。挺举中,他最后一次试举成功举起170KG,最终以总成绩307KG成绩夺金!打破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在悉尼奥运会创造的世界纪录!转发恭喜!

  5月3号开始的奥运圣火传递仪式,将于8月5号到达里约,途径300多个巴西城市。你准备好和芒果女神刘烨,一起赶赴这场盛大的体育活动了吗?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主题曲叫什么?2016巴西奥运会主题曲《众神降临里约》是谁唱的?2016年的到来,意味着奥运会也到来了。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人类的盛会,那么2016年的奥运会在哪举行呢?又将持续多长时间呢?

看过《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第一块金牌得主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