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弹丸论破3绝对的绝望和迷茫的希望

更新:2016-05-28 16:05:04  手机版 

  有psp游戏改编而成的《弹丸论破》拥有着非常的人气。从而游戏也有了续作,动漫也有了续作。那大伙们来陪小编看看,《弹丸论破3》什么时候开播,弹丸论破3游戏结局怎么样吧。

  《弹丸论破3》定档今年7月播出

  同时,本次的作品将由“未来篇”和“绝望篇”构成。而7月开播的就是“未来篇”了。可或许很多粉丝会更加关注“绝望篇”的内容。因为这是刻画《弹丸论破2》中角色过去的故事,因此粉丝们肯定不会错过了。

  不过目前关于新作的更多详情还有待官方证实,对此漫漫看你知道吗将继续关注。

  《弹丸论破》是Spike开发的推理类冒险游戏系列,在PSP平台上推出。系列首作《弹丸轮舞:希望的学园与绝望高中生》于2010年11月发售,续作《弹丸轮舞2:再见绝望学园》2012年发售。《弹丸论破3》则登陆PS4和PSV,TV动画版将于2016年播出。

        结语

  这款游戏小编玩过,智力型游戏,相当好玩。现在日本动漫界好多都是由游戏改编的,别人最早的宠物小精灵就是改编游戏口袋妖怪的,还有现在正在热播的逆转裁判。

看过《弹丸论破3绝对的绝望和迷茫的希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