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

更新:2016-05-11 15:31:30  手机版 

  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将登陆厦门,本文将为歌迷们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详细:

  1、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门票信息

  2、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简介

  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时间:2016年6月20日 周日19:30

  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门票:80(公益场)

  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地点:闽南大戏院-大剧场



  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

  梁-何双钢琴

  以其综合性的艺术手法及表演协调性而备受推崇。斯坦威青年艺术家梁小敏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后取得美国西北大学钢琴博士学位,与同是西北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的斯坦威青年艺术家何珏在学生时期便开始双钢琴演奏。后期在芝加哥逐渐形成了一对双钢琴专业组合。该组多次获得世界级双钢琴大奖。2011年曾与来自全世界各地50余组著名双钢琴同场竞技,获得芝加哥李斯特国际双钢琴比赛第三名。2013年更是获得东京国际双钢琴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梁何组合可称是在该类国际级重要双钢琴比赛中获奖的华裔钢琴家。

  该组合在长达10年的成长过程中,在世界各项艺术节以及巡回演出中曾展现精湛的演奏技艺,和对音乐的深刻理解。

  --- 曾受邀参加芝加哥千禧公园音乐厅举办的世界15组顶级双钢琴组合的音乐会

  --- 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艾斯本国际音乐节的系列活动

  --- 在纽约卡内基和芝加哥交响乐团音乐厅等著名音乐厅演奏

  --- 在WFMT古典音乐电台作为主题广播

  --- 世界著名华裔作曲家陈怡曾亲自为她们作曲

  --- 2010 年在北京音乐厅的演出收到鲍惠荞女士,及《钢琴艺术》等中国乐评的赞扬,并且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 2011年至2013年,该组合的足迹踏遍了包括国家大剧院,广州星海音乐厅等全国40余个城市,好评如潮。

  何珏


  国际著名华裔旅美钢琴家.何珏博士出生在中国上海,三岁开始接受钢琴教育,自小就显现出出众的音乐天赋,曾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儿童,少年钢琴比赛奖项。

  何珏女士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19岁获得美国丹佛大学全额奖学金前往美国深造。Among Ms. 2003年何珏女士以拉维尔G调协奏曲赢得了拉蒙特协奏曲大赛第一名,并与拉蒙特交响乐团合作在拉蒙特音乐厅合作演出获得成功。2004年何珏女士获得费尔/伊萨克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并于同年获得温耐卡音乐协会国际钢琴比赛冠军。何珏女士曾以拉威尔的左手协奏曲赢得了2006年西北大学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冠军。2009年何珏女士以比尔诺国际钢琴邀请赛冠军的身份在世界著名的纽约卡耐基音乐厅演出。2010年夏天,何珏女士与其搭档受邀在北京音乐厅进行了双钢琴演奏音乐会,将双钢琴演奏引进中国。

  何珏女士曾以最高荣誉获得了美国西北大学音乐硕士学位,主修钢琴演奏,辅修钢琴教育。何珏女士同样以最高荣誉获得了美国西北大学音乐博士学位。何珏博士在西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从师于世界著名钢琴家索维亚.王和伊丽莎白.布凯里。

  何珏女士现任美国本笃会大学讲师,教授钢琴独奏及伴奏。

  梁小敏


  著名华裔钢琴家,斯坦威青年艺术家, 钢琴演奏博士梁小敏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因受家庭环境的影,三岁开始随母亲学习钢琴。她自幼酷爱音乐,从小就流露出对音乐敏感的天性。十二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在陈慧苏教授的指导下继续学习。在校期间她展现了优异的音乐天赋,获得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连续三届获奖者的殊荣。 1995年她以杰出的成绩考入美国因特劳肯艺术学院从师于维多利亚木什卡寇. 1997年她以全额奖学金进入美国著名的朱丽亚音乐学院师从罗文索尔。在之后的六年中,梁小敏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该院的学士和硕士文凭,而且多次获得美国钢琴比赛大奖,其中包括长岛道格拉斯年青音乐家大奖,纽约五城钢琴比赛第一名和国际音乐家大赛头奖并应邀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了独奏音乐会。《纽约时报》对她的演奏给于热烈好评。从2004年起,她就读于美国西北大学,师从著名钢琴家尔苏拉欧潘斯和索维亚王。在校期间曾获得协奏曲比赛和达维阿塞克钢琴比赛第一名,并获得演奏艺术家文凭。梁小敏在西北大学以最高荣誉完成钢琴演奏博士学位,并活跃于独奏、室内乐重奏与协奏曲演奏的音乐会舞台及致力于音乐院校的钢琴教学工作。梁小敏从2006起就职于芝加哥音乐学院。

看过《钢琴媚舞”梁-何双钢琴双人舞2016中国巡演》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

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一......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2016年4月30日-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330金属音乐、孩迷三个舞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