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全职猎人复刊

更新:2016-03-17 10:57:34 丨 标签:暗黑大陆篇全职猎人复刊 手机版 

  当《周刊少年 Jump》的官网上贴出《全职猎人》(Hunter X Hunter)复刊的消息后,很多漫画迷的感觉用一个词形容,就是“爆炸了”。

  那么,《全职猎人暗黑大陆篇》究竟什么时候复刊呢?富坚义博的具体复刊日期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全职猎人暗黑大陆篇什么时候复刊

  全职猎人黑暗大陆篇篇具体复刊时间:2016年3月19日

  据悉,这次复刊将从 3 月 19 日发行的今年第 16 号《周刊少年 Jump》开始,延续之前《暗黑大陆》的剧情。这下,不管是那些黑富坚老贼的、萌 CP 的、喜欢热血打斗、爱看精妙计谋惊人设定的,突然就有事儿干了。而且每次休刊结束之后的复刊,都会更加上一个档次——好歹也是憋了这么久,作品当然会更好看一些。

  2015 年整个一年,富坚义博没有在《周刊少年 Jump》上刊登过一篇漫画,去年 11 月,他创下了休刊 500 回的历史记录,并完成了全年不刊登连载的成就。在比拖稿和休刊的历史上,真是除了富坚义博没有谁了。

  他的休刊率从 1998 年开始逐步增加。从 1999 年开始,富坚义博的休刊率在普遍在 30% 以上,在 2006 年初出了几话之后,休刊率跃升至 90% 以上,并常年保持一年中大概就工作一个月的状态。近几年来更是变本加厉。看看微博上那个@富坚义博休刊报时记录,你就明白他背后是多么可怜而“抖 M” 的一群读者。

  即便是这次新开了连载,估计粉丝也就抱着看完这一话下一话就要等到地老天荒的心态,买下那本珍贵的《周刊少年 Jump》——一般《猎人》复刊的话,漫画杂志销量会上升 30%。

  “富坚老贼”猎人休刊一览表

  在这十几年里,富坚义博休刊的名义包括外出取材、疾病、陪老婆看病等等,不过基本上大家都觉得他就是不想画去玩了。网上流传的各大漫画的工作场所固然是一个段子,但是不像岸本齐史或者尾田荣一郎那种典型的勤勤恳恳的漫画家,富坚义博自由得像风一样,也不惮以一些草稿一样的东西交给编辑部作为链子啊——《幽游白书》后期的那些草稿,看惯了《进击的巨人》原漫画的人估计都要吐槽。

  全职猎人为什么复刊了

  全职猎人复刊的真实原因 救少年Jump于水火之中

  昨天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全职猎人复刊的消息了吧,众多漫画爱好者也是抬出了那些经典语句“全职猎人复刊?有生之年啊!”“富坚你打麻将又没钱了吧!”“这次打算连载几个月呢?”然而比起这些,笔者更加关注的反而是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少年jump逐渐迈入的窘境。

  在3月16日,少年jump集中发布了三个消息,《火影忍者》外传短篇连载,将由岸本齐史亲自负责;《游戏王》正统续作短篇连载,为游戏王动画剧场版铺路;接下来就是重量级的消息,《全职猎人》宣布复刊,富坚义博再次离开他的麻将桌。这三条消息,出了第三条,前面两条基本可以忽视,毕竟不能直接反馈在数据上面,当然我说的数据可不是网络人气这种毫无价值的东西,而是能够直接变现的少年jump杂志销量和全职猎人单行本销量(前提是富坚义博能画出一卷)。

  火影忍者和暗杀教室完结的现今,少年jump就宛若一潭死水,编辑们迫切的要在这池死水里砸出水花,但是你要问编辑们有什么方法,他们肯定没有,因为他们现在更忙于寻找能够接替暗杀和火影的漫画,所以砸个水花这种事,其实不出意料,应该就是让少年jump的总编去做了。

  富坚义博并不是自己愿意离开麻将桌,笔者相信这次他绝对是被少年jump“请”出来的,至于请的方法笔者不得而知,但是无非就三种可能,第一种是钱,然而富坚义博不缺钱。第二种是关系论,希望富坚义博卖少年jump一个情面,连载一段时间奶一奶年轻的作品。至于第三种可能,笔者自己都觉得这是无稽之谈,那就是编辑和富坚义博大谈梦想,大谈未来,比如“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你不会真想死也把全职猎人带进坟墓里吧!”乞求富坚义博完成他的大作全职猎人。

  但是无论是哪种选择,笔者相信只要富坚义博想回到麻将桌,没有人能阻止他,全职猎人从复刊到进宫,无非是一周还是半个月的问题。

看过《全职猎人复刊》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