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

更新:2016-11-14 09:45:28  手机版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一播出毛大毛一出场就吸粉无数,大毛是暖男备胎,大毛还是剧中的搞笑担当,笑点十足,那么毛大毛的结局是什么?毛大毛结局和潘芝芝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潘芝芝在一起了吗

  大毛是24岁的叛逆而顽皮的小青年,发誓不当啃老族,宁可化身屌丝漂泊异乡给人打工的富二代。

  毛大毛是双子座,满嘴网络流行语,衣着中性,每失恋一回就打一个耳洞。还一度被同事笑话“娘炮”,但是依然不改初衷。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毛大毛喜欢潘芝芝,而潘芝芝一开始对毛大毛是拒绝的,只把他当“哥们”男闺蜜。

  在剧中唯一没有结婚的“剩女”潘芝芝被好友蔡春妮吐槽为“单身公害”,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的“暖男闺蜜”毛大毛倾心付出。

  毛大毛曾真情告白潘芝芝:“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纯真女神”,但却在戏外遭到张歆艺的无情吐槽:“毛大毛直弯不分。”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结局和潘芝芝在一起了吗,按照一般偶像剧套路,屌丝最后一定会逆袭抱得美人归,不知大毛怎样!

  潘芝芝和毛大毛两个由吐槽到真爱的男女最终走到了一起。

看过《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潘芝芝什么时候知道毛大毛是富二代的呢?潘芝芝毛大毛第几集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

咱们相爱吧第41集潘芝芝喝醉在沙发上和毛大毛唱的歌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完整的歌词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第41......

在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网友替春妮委屈的同时,希望潘芝芝是小三的事实赶快揭穿,蔡春妮的初恋黄绍谷已经回来了,那么潘芝芝是康乔小三的真相很快被揭穿,蔡春......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何反目呢?从前的好闺蜜林笑笑和潘芝芝为什么就成看仇人呢?她们反目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毛大毛的身份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剧中他向母亲要钱的片段也让不少观众断定毛大毛是一个富二代,那么剧中的毛大毛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他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