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更新:2016-04-14 15:14:22  手机版 

  《咱们相爱吧》是由刘江执导,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喜剧,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以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都市情感偶像剧《咱们相爱吧》将于2016年12月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张静初 饰 林笑笑

  秦岚 饰 蔡春妮

  张歆艺 饰 潘芝芝

  袁弘 饰 时光

  明道 饰 黄绍谷

  张晞临 饰 康乔

  简介 林笑笑前夫

  奇道 饰 简放

  董维嘉 饰 康兰

  解惠清 饰 康思淳

  马程程 饰 简贞

  柳小海 饰 大毛

  初晓 饰 尹千佑

  夏阳 饰 小甜甜

  咱们相爱吧角色介绍

  

  林笑笑

  演员 张静初

  26岁,建筑系才女,才华洋溢,特立独行的双鱼座。

  不善与人打交道,心直口快常得罪人,是别人眼中的“怪咖”。但她富有正义感,爱打抱不平,是个爱幻想的理想主义者,提倡环保。

  

  蔡春妮

  演员 秦岚

  27岁,豪门贵妇,巨蟹座。

  三个好友中,蔡春妮自认才华比不上林笑笑,能力比不上潘芝芝,小家碧玉型的她很务实,毕业不久嫁给地产商人康乔,过上锦衣玉食的贵妇生活。

  康乔曾和潘芝芝有过一段短暂交往,蔡春妮是在潘芝芝生日派对上认识的康乔,两人迅速谈婚论嫁,潘芝芝对此一直耿耿于怀,虽然她并没有那么爱康乔,更未想过嫁给他,但被好姊妹半道截胡,心里总是不舒服,但她从未在康乔面前说过蔡春妮一句坏话。

  

  潘芝芝

  演员 张歆艺

  27岁,室内设计公司老板,事业有成的女强人,狮子座。

   外表果敢利落,颇有几分女汉子的气场,内心却住着一个和年纪不匹配的灵魂,她爱染金发,爱穿辣到爆的潮装,交往的全是不靠谱的小鲜肉,年近不惑仍小姑独 处,待字闺中,用她的话说:姊姊我就赖在青春期不走了。为了保持年轻,她每天长跑十公里,热衷各种微整型,什么羊胎素、胶原蛋白、玻尿酸、肉毒杆菌如数家 珍,勇于当整型医生的“白老鼠”。

  

  时光

  演员 袁弘

  28岁,如日中天的建筑狂人,射手座。

  媒体宠儿,获选“百大性感男士”,有个当演员的女友,热衷参加各种时尚活动,女粉丝无数。他个性张扬霸气,目空一切,既冷漠又炙烈,口才极佳,谈吐犀利,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他行事快狠准,无所不用其极。

  

  黄绍谷

  演员 明道

   32岁,影视制片人,时光的好友,沉稳细腻又多情的摩羯座。他曾是蔡春妮的初恋男友,两人爱得如胶似漆,难解难分,但母亲嫌弃蔡春妮出身贫寒,私下和蔡 父做了交易,棒打鸳鸯,他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去了美国,在美国这些年,他始终忘不了蔡春妮,一直保持单身。康乔有意投资影视业,黄绍谷和蔡春妮相遇,揭开了 尘封的真相,当他得知蔡春妮和他育有一女,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荡,决定把心爱的女人和女儿抢回来。在他的鼓励下,蔡春妮决定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勇敢走 出自立自强的第一步。两人苦尽甘来,终于走到一起。

  康乔

  38岁,“康瑞地产”老板,蔡春妮丈夫,商界枭雄,为人精明的金牛座。

  工作狂,从不做赔本买卖,短短十几年,跃身为地产界最年轻的大鳄,但行事低调神秘,很少抛头露面。[4]

  简放

  30岁,大学教授,林笑笑前夫,外表斯文儒雅,个性有点絮叨的天秤座。

   简放和林笑笑是大学同学,毕业后留校任教,学校是个清水衙门,其他老师都在外面兼差赚外快,他却被林笑笑劝阻,林笑笑认为他是搞研究的料,不该把时间浪 费在兼差上,那几年其他同学都赚得风生水起,他却依然和丈母娘挤在一个单元里,每天骑着自行车上班,过着苦哈哈的日子。

  大毛

  24岁,个性叛逆而调皮的双子座,满嘴网络流行语,衣着中性,每失恋一回就打一个耳洞。

  就这么个常有跳Tone之举的八零尾,竟因“一夜情”爱上了大他一轮的狮子女潘芝芝,穷追猛打,潘芝芝一度以为他想傍大款,对他嗤之以鼻,殊不知人家是如假包换的富二代,发誓不当啃老族,宁可化身屌丝,漂在异乡,给人打工。

看过《咱们相爱吧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什么时候知道婷婷是自己的女儿呢?第几集知道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一播出毛大毛一出场就吸粉无数,大毛是暖男备胎,大毛还是剧中的搞笑担当,笑点十足,那么毛大毛的结局是什么?毛大毛结局和潘芝芝在一......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黄绍谷是谁演的大家知道吗?黄绍谷和蔡春妮是什么关系呢?他们之间有孩子吗?黄绍谷和蔡春妮有孩子吗?孩子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明道扮演的角色黄绍谷的结局是什么?黄绍谷结局和谁在一起?是和蔡春妮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黄绍谷角色介绍 32岁,......

林笑笑之前发现康兰和简放的关系不一般,心中就有所顾虑,害怕他们会发生什么,那么咱们相爱吧简放后来出轨康兰了吗?林笑笑是怎么知道康兰是简放小三了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