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

更新:2016-06-03 16:23:21  手机版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蔡春妮是黄绍谷的初恋,在俩人快结婚时蔡春妮却提出了分手。那蔡春妮当年和黄绍谷为什么分手原因?蔡春妮和黄绍谷和好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蔡春妮当年和黄绍谷为什么分手原因:沉稳细腻又多情的黄绍谷是一位成功的影视制片人,蔡春妮是黄绍谷的初恋,当初两人爱的深切,蔡春妮一直都以为两人会结婚的,但是黄绍谷父亲的介入,棒打鸳鸯,使得两人分手,黄绍谷伤心去了国外,几年后黄绍谷回国再遇蔡春妮,获悉当年的真相并得知蔡春妮当年还生下了自己的一个女儿。蔡春妮原本打算和老康离婚的,但是因为老康犯罪得到警察局自首,让蔡春妮感到了这个家的重要性,所以决定回到康家,不跟老康离婚,愿意一直等到老康出狱,一家人和好如初。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扮演者秦岚个人资料介绍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

  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成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2003年因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而成名。2007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2011年凭电影《母语》中的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一时尚人物奖;2012年其主演的国际酒店品牌Holiday Inn假日酒店微电影在亚洲实效营销节上荣获“最佳品牌内容”大奖。2013年3月以新人身份携EP《一肩之隔》进军歌坛。2013年7月主演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播出。2014年4月主演音乐偶像剧《唱战记》播出。2015年9月17日主演的电影《别有动机》全国公映,2015年8月20日,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在京举行开机仪式,秦岚在该剧中饰演蔡春妮一角,2016年4月1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全国上映,在电影中秦岚饰演女主“徐美心”。

看过《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什么时候知道婷婷是自己的女儿呢?第几集知道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一播出毛大毛一出场就吸粉无数,大毛是暖男备胎,大毛还是剧中的搞笑担当,笑点十足,那么毛大毛的结局是什么?毛大毛结局和潘芝芝在一......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黄绍谷是谁演的大家知道吗?黄绍谷和蔡春妮是什么关系呢?他们之间有孩子吗?黄绍谷和蔡春妮有孩子吗?孩子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明道扮演的角色黄绍谷的结局是什么?黄绍谷结局和谁在一起?是和蔡春妮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黄绍谷角色介绍 32岁,......

林笑笑之前发现康兰和简放的关系不一般,心中就有所顾虑,害怕他们会发生什么,那么咱们相爱吧简放后来出轨康兰了吗?林笑笑是怎么知道康兰是简放小三了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