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更新:2016-11-14 09:35:13  手机版 

  在咱们结婚了剧中康乔的妈妈不同意康乔和蔡春妮的婚事,还说前儿媳妇的死和蔡春妮这个狐狸精有关。那么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是怎么死的?康乔前妻的死和蔡春妮有关系吗?老康前妻是谁害死的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康乔的前妻叫什么名字

  咱们相爱吧》中康乔的前期叫袁馨美,是个非常美丽的女人,潘芝芝在康乔前妻目前忏悔时,名字曝光。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潘芝芝和蔡春妮是好闺蜜,潘芝芝和康乔是前男女朋友关系,简单说潘芝芝应该是康乔的情人,康乔前妻还在世的时候,康乔劈腿潘芝芝,两人有过一段地下情,康乔的前妻知道后精神崩溃,得了抑郁症,精神恍惚,意外发生车祸死亡。

  当时潘芝芝因为康乔前妻的死内疚,感觉对不起她,所以斩断了和康乔的联系,但又不想康乔孤独一生,所以把好闺蜜蔡春妮介绍给了康乔,正巧被康乔的妈妈看见康乔和蔡春妮在一起,认定就是蔡春妮的存在,儿媳妇才发生车祸的,所以才不同意他们的婚事,连婚礼也不参加,在康乔和蔡春妮大婚前一天,潘芝芝去他前妻的墓地,看这表情应该还是难以释怀,充满负罪感,也没有参加他们的婚礼。

看过《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潘芝芝什么时候知道毛大毛是富二代的呢?潘芝芝毛大毛第几集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

咱们相爱吧第41集潘芝芝喝醉在沙发上和毛大毛唱的歌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完整的歌词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第41......

在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网友替春妮委屈的同时,希望潘芝芝是小三的事实赶快揭穿,蔡春妮的初恋黄绍谷已经回来了,那么潘芝芝是康乔小三的真相很快被揭穿,蔡春......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何反目呢?从前的好闺蜜林笑笑和潘芝芝为什么就成看仇人呢?她们反目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毛大毛的身份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剧中他向母亲要钱的片段也让不少观众断定毛大毛是一个富二代,那么剧中的毛大毛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他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