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喜欢时光吗

更新:2016-11-25 08:59:35  手机版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的潘芝芝跟很多男人都有纠葛,那么她喜欢的究竟是谁?潘芝芝最后又是和谁在一起的?潘芝芝喜欢时光吗?潘芝芝有和时光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喜欢时光吗 潘芝芝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里面的潘芝芝感情生活可以说是最混乱的,她先是插足了蔡春妮丈夫康乔的婚姻,致使康乔前妻死亡,之后又插足好友林笑笑和时光,潘芝芝是一家市内装修设计公司的老板,聪明漂亮、经济独立却一直与真爱无缘,她把目光牢牢地锁定在天才建筑师时光身上,却忽略了身边守护多时的真爱。

  潘芝芝外表果敢利落,颇有几分女汉子的气场,内心却住着一个和年纪不匹配的灵魂,她爱染金发,爱穿辣到爆的潮装,交往的全是不靠谱的小鲜肉,年近不惑仍小姑独处,待字闺中,用她的话说:姊姊我就赖在青春期不走了。

  剧中,潘芝芝一直喜欢的是袁弘饰演的时光,但是时光最终选择的是林笑笑。而一直陪伴在潘芝芝身边的大毛才是潘芝芝最后的归属。

看过《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喜欢时光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何时知道毛大毛身份?潘芝芝什么时候知道毛大毛是富二代的呢?潘芝芝毛大毛第几集在一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潘芝......

咱们相爱吧第41集潘芝芝喝醉在沙发上和毛大毛唱的歌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完整的歌词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咱们相爱吧第41......

在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网友替春妮委屈的同时,希望潘芝芝是小三的事实赶快揭穿,蔡春妮的初恋黄绍谷已经回来了,那么潘芝芝是康乔小三的真相很快被揭穿,蔡春......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和林笑笑为何反目呢?从前的好闺蜜林笑笑和潘芝芝为什么就成看仇人呢?她们反目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咱们相爱吧电视剧中毛大毛的身份让不少观众十分好奇,剧中他向母亲要钱的片段也让不少观众断定毛大毛是一个富二代,那么剧中的毛大毛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他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