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历物语什么时候出(更新)

更新:2015-12-26 10:26:02 丨 标签:历物语 手机版 

  历物语什么时候出|更新

  今年9月宣布动画化的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历物语》第1话确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物语系列”APP中独家上线播出,具体更新时间待定!

  TV动画《历物语》改编自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讲述在和美丽吸血鬼遭遇的春假之后,主人公阿良良木历迎来新学期,从新学期的第1个月开始到大学入学考试为止,这1年间每个月所经历的故事。

  以曾经动画化的作品《化物语》为起点的“物语”系列小说,自2006年开始在讲谈社BOX出版,全套小说分为三个季度。而在此前预告为完结篇的《终物语》《续终物语》出版之前, 5月下旬“紧急”出版了系列新作——以主人公阿良良木历名字命名的《历物语》。官方宣布《历物语》是“100%突然创作的小说”,西尾维新希望在《终物语》之前回顾一下阿良良木历经历的这一年,因而创作了这部新作。《历物语》以全12话短篇集的形式,主要讲述了在和美丽吸血鬼遭遇的春假之后,主人公阿良良木历迎来新学期,从新学期的第1个月开始到大学入学考试为止,这1年间每个月所经历的故事。

  历物语基本信息

  历物语基本信息

  塬作:西尾维新

  角色塬案:VOFAN

  总监督:新房昭之

  监督:板村智幸

  系列构成:东富耶子、新房昭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边明夫

  总作画监督:岩崎たいすけ、西泽真也

  美术监督:内藤健

  色彩设计:日比野仁、渡边康子

  摄影监督:江上怜

  编辑:松塬理惠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神前晓

  动画製作:SHAFT

  小编叨念

  此次《历物语》的动画并没有选择电视平台,而是在APP平台上独家播放,也可谓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而该APP平台将于12月19日在IOS和安卓商店上线,期间会发布角色声音日历和贺年明信片等福利。动画第1话上线后,每周六深夜更新,直到3月为止。动画主题曲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这3位声优组成的组合TrySail演唱。久等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看过《历物语什么时候出(更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