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世界杯没有荷兰吗

更新:2018-03-29 16:24:11  手机版 

  荷兰队在世界杯上被称之为无冕之王,可以知道荷兰队在世界杯的地位,那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有荷兰队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世界杯没有荷兰吗

  是的,2018年世界杯没有荷兰队。

  荷兰队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仅名列小组第四遭到淘汰,之后荷兰队重整旗鼓,重新冲击2018年世界杯,在预选赛经历苦战,最后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列小组第三,遗憾出局。

  罗本国家队退役  

  世预赛上,荷兰2-0击败瑞典,但是由于之前“挖坑”太多,橙衣军团还是无法拿到一个附加赛的资格。赛后,在比赛中打入两球的罗本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结束了长达14年的国家队生涯,他在荷兰队的时代终结,出场96次,打入37球,国家队历史第四射手,罗本即便隐退,也是传奇!

  荷兰,曾被誉为拥有欧洲最强球队,以全攻全守踢法而扬名世界球坛,球员拥有优秀的个人技术,踢法赏心悦目。虽然荷兰没有巴西那样的国土、人口及财政支持足球事业,没有英格兰的足球历史悠久,没有西班牙那样的大牌俱乐部;荷兰人不具备德意志人的意志、法兰西人的运气,他们也不会像意大利阿根廷那样死缠烂打,他们只有太多的天才与神童,然而天妒英才,人伤仲永,不少才华横溢、天赋异禀的球员为伤病、场外生活所困扰、折磨,可他们依然用尼德兰民族的血性坚持着这条足球之路,为世界奉献出极具观赏性的足球,在全球范围内有着众多的球迷,可惜由于队内和谐问题等因素始终与世界杯冠军无缘,被称为“无冕之王”。

  荷兰队没进世界杯,可以说是世界球迷的遗憾。

看过《2018世界杯没有荷兰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