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分组

更新:2018-03-29 16:13:24  手机版 

  世界杯已经即将到来了,那么世界杯小组赛的分组情况相比有些人还不是很了解吧,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需要吧。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分组

  A组:俄罗斯(A1) 沙特阿拉伯(A2) 埃及(A3) 乌拉圭(A4)

  B组:葡萄牙(B1) 西班牙(B2) 摩洛哥(B3) 伊朗(B4)

  C组:法国(C1) 澳大利亚(C2) 秘鲁(C3) 丹麦(C4)

  D组:阿根廷(D1)冰岛(D2) 克罗地亚(D3)尼日利亚(D4)

  E组:巴西(E1) 瑞士(E2) 哥斯达黎加(E3) 塞尔维亚(E4)

  F组:德国(F1) 墨西哥(F2) 瑞典(F3) 韩国(F4)

  G组:比利时(G1)巴拿马(G2) 突尼斯(G3) 英格兰(G4)

  H组:波兰(H1) 塞内加尔(H2) 哥伦比亚(H3) 日本(H4)

  2018年世界杯决赛阶段32强将会被分为8个小组。所有球队被分为四档,其中东道主俄罗斯作为一档种子队自动落入A1的位置,其他球队按照2017年10月的FIFA世界排名依次进入一档(种子队)、二档、三档和四档。和之前的世界杯不同,这次所有分档完全按照世界排名,而不是基于地理上的考虑将同一大洲的球队分在一档。不过同大洲回避的原则依然存在,属于同一足联旗下的球队不会分在同一组。同时由于欧足联参赛球队较多,同一小组最多只能有2支欧洲球队。


看过《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分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