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7-20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7-09-07 13:58:12  手机版 

  nba已经放假了一段时间了,很多球迷都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那么2017-20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7-20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

  常规赛自每年的10月底11月初开始,之前还有个季前赛,也就算是热身赛。

  季前赛为各球队的热身赛。常规赛是每年的10月末至次年的4月中旬NBA30支球队之间进行的轮回赛,每支球队需要参加82场比赛,30支球队一共进行1230场比赛。常规赛结束后,东、西部联盟常规赛战绩排前八位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争夺总冠军。

  三项新规则

  从2006~2007赛季开始,在NBA常规赛季中同一联盟里成绩最好的两个队将不必担心会在季后赛过早遭遇。

  这是NBA董事会2006年8月2日修改的3项规则之一。另外两项是,增加季后赛各参赛队的球员名单和缩短暂停时间。

  在前两个赛季中,东、西联盟中凡获常规赛季赛区第一名的队,全部以种子身份进入季后赛,结果就出现了上赛季同在西南赛区的马刺和小牛这两支西部成绩最好的队,在季后赛半决赛中就过早相遇的情形。

  而从下赛季开始,季后赛东、西两联盟的各4个种子队,即常规赛季各赛区第一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按照成绩排列其种子顺序。这样做显然可以避免类似上赛季马刺和小牛早在联盟决赛前就遭遇的不合理情形。

  季后赛各队的球员名单将从原来的13位增加到15位。不过,每场比赛可以上场的球员仍然是12位。这个变化使球队在季后赛使用球员的空间,将比在常规赛中更大、更灵活。

  关于暂停的规则变化是,无论常规或加时赛期间,任何队如果在比赛终场前的最后2分钟仍有2个60秒钟的暂停,则其中1次暂停时间从60秒缩短为20秒。此外,任何队在加时赛中将拥有2次60秒、1次20秒暂停,而不是过去那种3次暂停时间都是60秒。

  NBA负责球赛运行的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说,新的暂停规则旨在加快临近比赛结束时的节奏。

  常规赛奖项

  四月份常规赛结束,紧接着进行季后赛。NBA官方会陆续颁发一些奖项来表扬常规赛表现出色的球员,以及评选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及最佳新秀阵容。

  NBA最有价值球员,年度MVP,所有球员最梦寐以求的奖项。从球员个人能力,对球队的影响以及球队成绩等多方面综合评选。

  NBA最佳新秀,年度表现最好的新秀 ;

  NBA最佳防守球员,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多数由中锋获得;

  NBA最佳第六人,年度最佳板凳球员,替补出场次数必需大于首发次数;

  NBA进步最快球员,年度进步最快的球员;

  NBA最佳教练,全联盟成绩最好的球队教练不一定能获此殊荣,一般由善于挖掘球队潜力,带领球队取得意想不到成绩的教练获得;

  NBA最佳经理,由体育新闻杂志(Sporting News)颁发的非官方奖项,不过已得到广泛认可;

  NBA体育精神奖,表扬公平竞赛的球员;

  沃特·肯尼迪公民奖,表扬热心慈善公益活动的球员,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颁发。

  常规赛还设有每周东(西)部最有价值球员和每月东(西)部最有价值球员。

看过《2017-20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今年的nba可以说是群雄四起啊,常规赛已经打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重点是季后赛,那么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呢? 2018赛季nba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 ......

nba2017至2018是赛季越打越激烈,那么打到nba赛事后段,就开始进入了季后赛了,那么nba2018年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

经常在看nba的时候,有解说明天某队背靠背,那么这个背靠背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nba背靠背是什么意思 背靠背,源自......

nba每年的6月份差不多就会打总决赛,然后就开始进入休假期间。那么nba每年差不多什么时候开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nba什么时......

据悉,nba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要把休斯顿火箭队出售,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火箭队卖多少钱呢?NBA火箭队新老板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火箭......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