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7nba最佳阵容

更新:2017-02-20 17:38:21  手机版 

  进nba最佳阵容一阵是每个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2017年nba最佳阵容一阵都有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2017nba最佳阵容 第一阵容介绍

  由于本赛季暂时还没有结束,所以暂时还无法得知2017nba最佳阵容,等本赛季结束后才能得知。

  评选机制

  NBA最佳阵容由美国与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进行评选,球员获得第一阵容的投票获得5分,第二阵容的投票获得3分,第三阵容的投票获得1分。获得最高分的5名球员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第一阵容,排在6-10名的球员入选第二阵容,排名11-15位的球员入选第三阵容。当得分发生并列时,将会增加最佳阵容的名额。当第一阵容由于得分并列而增加到6人阵容,第二阵容仍由5名球员组成。这种并列的情况只发生过一次,在1951-1952赛季,鲍勃·戴维斯和多尔夫·谢伊斯获得了相同的分数。

  1947-1955

  从1946-47赛季到1954-55赛季,NBA最佳阵容仅有第一、第二两个阵容,每个阵容5名球员,除非出现得分并列的情况。这个时期的评选是不考虑球员位置的。

  1956-1988

  从1955-56赛季到1987-88赛季,NBA最佳阵容也只有第一、第二两个阵容,每个阵容5名球员,除非出现得分并列的情况。但是这个时期的评选开始考虑球员的位置了,评选按照以下顺序:两名前锋球员、一名中锋球员和两名后卫球员。

  1989至今

  从1988-89赛季起,NBA最佳阵容扩展为三个阵容,每个阵容5名球员,除非出现得分并列的情况。这个时期的评选同样考虑到球员的位置,评选按照以下顺序:两名前锋球员、一名中锋球员和两名后卫球员。

  NBA最佳阵容(All-NBA Team)是NBA联盟用于表彰NBA常规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的一项荣誉。

  NBA最佳阵容的评选起始于1947年,由美国与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进行评选,每个赛季评选一次。起初联盟只评选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到1988年才扩充成三组阵容,每组阵容各5名球员。

  2015-16最佳阵容一阵

  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队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德安德鲁·乔丹

  洛杉矶快船队

  科怀·伦纳德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队

看过《2017nba最佳阵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今年的nba可以说是群雄四起啊,常规赛已经打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重点是季后赛,那么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呢? 2018赛季nba常规赛什么时候结束 ......

nba2017至2018是赛季越打越激烈,那么打到nba赛事后段,就开始进入了季后赛了,那么nba2018年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

经常在看nba的时候,有解说明天某队背靠背,那么这个背靠背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nba背靠背是什么意思 背靠背,源自......

nba每年的6月份差不多就会打总决赛,然后就开始进入休假期间。那么nba每年差不多什么时候开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nba什么时......

nba已经放假了一段时间了,很多球迷都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那么2017-2018nba常规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7......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