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择天记莫雨(许龄月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8:13:38  手机版 

  电视剧《择天记》中,许龄月所饰演的莫雨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莫雨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莫雨

  高傲、冷酷、自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又对意志坚强和实力强大的人本能地保持尊重。作为圣后的影子,一直一丝不苟地执行圣后的各种任务,受圣后的影响甚深,对其高超的政治手腕和强横无匹的实力无比崇拜,几乎整个人生就是为圣后而活。长期患失眠症,可靠陈长生体味缓解,没事睡在陈长生床上,故与陈长生关系暧昧。

  择天记莫雨结局

  莫雨将与陈长生关系暧昧。

  莫雨饰演者许龄月个人资料

  许龄月,1992年1月24日出生于云南省曲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2年,许龄月因获得第61届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而出道。2013年,参演个人大银幕处女作《小时代》。2014年,许龄月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你是我的眼》。2015年,主演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剧《左耳》。2016年,出演玄幻剧《择天记》。

看过《择天记莫雨(许龄月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择天记》中,高瀚宇所饰演的轩辕破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轩辕破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轩辕破 国教学院的热血妖族......

电视剧《择天记》中,林思意所饰演的小黑龙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小黑龙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小黑龙 陈长生无比信赖的玄......

电视剧《择天记》中,姚笛所饰演的南客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南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南客 她身为魔族公主,年轻气盛,......

电视剧《择天记》中,张峻宁所饰演的秋山君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秋山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秋山君 徐有容青梅竹马的师......

电视剧《择天记》中,陈数所饰演的圣后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圣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圣后 天之骄子,凤凰血脉,掌控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