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择天记片尾曲叫什么

更新:2017-04-11 13:45:22  手机版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鹿晗、娜扎等主演的2017年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将首播,而电视剧片尾曲《注定》将于4月12日上线。该曲是由音乐人谭旋谱写,周笔畅[微博]与白举纲[微博]共同演绎。一起来关注下电视剧《择天记》片尾曲叫什么,歌词是什么,由谁演唱的……

  择天记片尾曲叫什么

  电视剧《择天记》片尾曲叫《注定》

  择天记片尾曲《注定》谁唱的

  电视剧《择天记》片尾曲《注定》是由白举纲和周笔畅共同推出,倾情献唱的!

  择天记片尾曲《注定》歌词是什么

  歌词

  注定 (《择天记》电视剧片尾曲) - 周笔畅/白举纲

  词:栾杰

  曲:谭旋

  编曲:陈夔

  女:

  心海中的频率 刻画的是你

  深情落笔中涟漪

  思念的轨迹 一点点清晰

  你是否也正被它牵引

  男:

  熟悉的呼吸 停靠在记忆

  每一秒许下的愿景是看见你

  想你的情绪 缓缓成影成形

  它汇集成生命的光阴

  女:

  你眼底的笃定 给了我勇气

  解析了所有难题

  爱注定相遇

  缘生根入地

  愿和你创造梦去迁徙

  男:

  每一次经历 像掌纹清晰

  你在掌心我用温暖呵护着你

  爱注定相遇

  像那星光合一

  陪着你翱翔在星际

  女:

  这一生的使命我用爱选择结局

  直到银发两鬓

  就算再看不清那爱的华丽

  男:

  未来的天意

  让未来决定

  累积所有幸运存进你的宿命

  合:

  相依偎的心

  有你会更坚硬

  再不怕命运被侵袭

  若时光重聚

  若你不再是你

  我一定还会爱上你

  男:

  爱注定相遇

  关于电视剧《择天记》片尾曲《注定》

  据悉,《注定》不同于以往的古风情歌,此曲更多描写的是主人公陈长生与徐有容无惧宿命中的坎坷与困难,用爱彼此温暖、彼此相守走向未来。“思念的轨迹一点点清晰,想你的情绪缓缓成影成形,它汇集成生命的光阴。”随着歌词里包含深情的文字,谭旋创作的音律将一切的思念幻化成音符回荡在脑海。爱是注定,如同勤奋努力的陈长生注定遇见勇敢坚强的徐有容。“这一生的使命我用爱选择结局,直到银发两鬓,就算再看不清那爱的华丽。”这种遥相呼应的男女对唱充斥着浪漫却又锥心,让观众沉浸在命运的缘分。

  谭旋为中国近100部影视剧创作制作了原声配乐或是主题曲、插曲,其中《凉凉》便是出自于他手。《择天记》片尾曲《注定》将于4月12日首播。

看过《择天记片尾曲叫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择天记》中,高瀚宇所饰演的轩辕破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轩辕破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轩辕破 国教学院的热血妖族......

电视剧《择天记》中,林思意所饰演的小黑龙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小黑龙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小黑龙 陈长生无比信赖的玄......

电视剧《择天记》中,姚笛所饰演的南客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南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南客 她身为魔族公主,年轻气盛,......

电视剧《择天记》中,张峻宁所饰演的秋山君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秋山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秋山君 徐有容青梅竹马的师......

电视剧《择天记》中,陈数所饰演的圣后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圣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圣后 天之骄子,凤凰血脉,掌控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