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择天记陈长生(鹿晗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8:09:26  手机版 

  电视剧《择天记》中,鹿晗所饰演的陈长生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陈长生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陈长生

  陈长生自小身世迷离,被师父计道人在溪中拾到并抚养长大。通读道藏三千。体质特异,20岁将会全身经脉断裂而亡。十九岁时,得知自己只剩一年生命,决定下山寻找救命之法。计道人指点他必须取得大朝试榜首才能逆天改命,并告知了陈长生他有一门亲事在身。陈长生带着一纸婚书只身来到神都,开启了一个逆天强者的崛起征程。

  择天记陈长生结局

  陈长生最终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感染了身边的人,而他最终能否逆天改命敬请期待即将于2017年4月17日上线的电视剧《择天记》!

  陈长生饰演者鹿晗个人资料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

  2008年赴韩国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韩国男子组合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

  2014年8月,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文社交媒体上的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2] 。10月,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于2016年7月19日达成和解。

  2015年1月,主演的首部电影《重返20岁》上映,凭借此片获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5月,登《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封面。8月,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10月,主演的悬疑电影《我是证人》上映。12月,个人首张专辑《Reloaded(重启)》全球发行。

  2016年6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7月,代言卡地亚。8月,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上映,鹿晗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吴邪。12月,荣登“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榜首,并以2.7亿财富居2016“中国90后富豪榜”第五位;同月,主演的由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电影《长城》在全球正式公映,鹿晗在片中饰演士兵彭勇。

  2017年1月,首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主演古装玄幻剧《择天记》于4月17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十点八集连播。

看过《择天记陈长生(鹿晗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择天记》中,高瀚宇所饰演的轩辕破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轩辕破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轩辕破 国教学院的热血妖族......

电视剧《择天记》中,林思意所饰演的小黑龙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小黑龙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小黑龙 陈长生无比信赖的玄......

电视剧《择天记》中,姚笛所饰演的南客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南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南客 她身为魔族公主,年轻气盛,......

电视剧《择天记》中,张峻宁所饰演的秋山君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秋山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秋山君 徐有容青梅竹马的师......

电视剧《择天记》中,陈数所饰演的圣后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圣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圣后 天之骄子,凤凰血脉,掌控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