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择天记徐有容(古力娜扎饰)结局

更新:2017-04-13 18:10:27  手机版 

  电视剧《择天记》中,古力娜扎所饰演的徐有容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徐有容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徐有容

  徐有容身具天凤血脉,天赋异禀。她不仅姿容秀美,精通道藏真义,年纪轻轻便已在青云榜独占鳌头。她最特殊的存在,便是她的道义与心中的坚守,对待感情她选择默默的付出与守护,在少年陈长生逆天改命的道路中,她多次于危难之中将其解救甚至舍命相助

  择天记徐有容结局

  徐有容将与陈长生有感情方面的纠葛。

  徐有容饰演者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她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此后两年,古力娜扎转战大银幕,并出演了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悬疑片《全城通缉》等电影作品。

  2015年,古力娜扎不仅主演了爱情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神话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影视作品;同年,她还凭借喜剧片《分手大师》、动作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2016年,古力娜扎主演的仙侠剧《仙剑云之凡》上星播出。2017年,其主演玄幻剧《择天记》播出 。

看过《择天记徐有容(古力娜扎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择天记》中,高瀚宇所饰演的轩辕破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轩辕破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轩辕破 国教学院的热血妖族......

电视剧《择天记》中,林思意所饰演的小黑龙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小黑龙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小黑龙 陈长生无比信赖的玄......

电视剧《择天记》中,姚笛所饰演的南客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南客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南客 她身为魔族公主,年轻气盛,......

电视剧《择天记》中,张峻宁所饰演的秋山君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秋山君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秋山君 徐有容青梅竹马的师......

电视剧《择天记》中,陈数所饰演的圣后结局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择天记》中圣后结局是什么,究竟怎么样…… 择天记圣后 天之骄子,凤凰血脉,掌控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