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韩国感人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1 17:42:40 手机版

11、我们的幸福时光

上映时间:2006-09-14

主演:李奈映,姜栋元,姜信日,金真赫,吴光禄,尹汝贞,李宰久

  身为大学讲师的柳贞(李英娜 饰)表面虽然风光,可是她一直受小时候被堂兄强奸的惨痛经历困扰,因此她非常不满意母亲息事宁人的做法。她不相信爱情,也不相信命运,她更有过三次自杀未遂的经验。
  她即使极不情愿,而她还是在姑妈的安排下到了劳教所去。在里面她认识了因谋杀而被判死刑的润秀(姜东元 饰)。因为同样有被母亲抛弃的命运,同样感到生命的绝望,两人很快放下了戒心,从相知相识到相恋,彼此温暖着,慰藉着对方的心灵。
  但正当他们爱得激烈,润秀的刑期也即将来临……

12、哥哥我爱你

上映时间:2005-05-27

主演:朴智彬,裴宗玉,朴元尚

  九岁的张韩一是个调皮的孩子。他总是在学校里捣乱,经常逃课。而十二岁的张韩星则是一个懂事的哥哥,他经常帮助弟弟。兄弟俩一个好动,一个喜静,性格迥然不同。但他们的关系非常好。
  韩星经常头痛,直到有一天病倒了。去医院检查才发现,韩星得了脑癌。妈妈和爸爸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非常震惊。医生还说,动手术会破坏视觉神经,韩星会因此而失明。父 母都为没有早发现儿子的病感到内疚,也为儿子的将来担忧。他们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在医院里照顾韩星上,却忽视了调皮的韩一。
  韩一感到了父母的忽视,再加上哥哥也不能陪伴他,他变得更加调皮。而他所做的事情别人又不理解。他把珍藏的卡片给了哥哥,哥哥却把卡片送给了同病房的乡下来的小个子病友旭。为此,他和旭争吵起来,还把旭的鼻子打出了血。哥哥训斥着他的自私,他生气地离开了医院。在学校里,他和同学打架,然后又去逃课。但当他慢慢明白过来,哥哥和旭时刻都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他开始渐渐转变。他为旭找来了其崇拜的喜剧演员小个子玉,让病房里充满了笑声;哥哥再次动手术的时候,他跑到山里去找“仙水”……
  
  真实事件,煽情十足
  
  2002年,金恩净得到了一个伤心的消息:她的外甥宋熹患了癌症。在住院治疗期间,弟弟长熹一直陪伴着哥哥。哥哥忍受着身体上的痛苦,而弟弟则是忍受着精神上的痛苦。但兄弟俩却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让哥哥度过了最危险的时期。他们的母亲将这段经历记录了下来,写了篇名为《由悲伤到希望》的文章。金恩净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就想把兄弟俩的故事搬上银幕。于是,她创作了本片的剧本。
  
  导演林泰亨先看了剧本,又看了孩子的母亲写的《由悲伤到希望》,接着,他又见了宋熹、长熹兄弟俩。这一切对他的触动很大,把这个事情搬上影片对他来说,也变成了一种责任。林泰亨对电影负责的态度也值得称道。在拍摄影片之前,他在儿童癌症中心足足住了3个月。对癌症病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心态等有了足够了解之后才进行拍摄。
  
  互联网集资,全民打造
  
  可这种影片最关键的是资金,资金的来源一直在困扰着制作公司MK Pictures。最后,MK Pictures决定利用网络资源。他们成立了“匿名投资者协会”在互联网上公开剧本,让有兴趣的人投入资金。结果,剧本感动了无数的人。在短短的25个小时内,竟收到了430位投资者的1.95亿韩币(约合人民币160万元)。影片得以开机。在拍摄过程中,为了增加投资者的信心,亦经常通过电邮来通知投资者影片的拍摄进程。在几位小演员的配合下,影片一气呵成,并在韩国大卖。

13、触不到的恋人

上映时间:2000-09-09

主演:全智贤,李政宰,崔允英,金茂生

  韩星贤(李政宰饰)搬到一个海边小屋,他为房屋取了一个意大利文的名字“Il Mare”,意思是“海”。整理房子时,他在信箱发现了一封内容很奇怪的信,信上写着“我是你搬来前的上一个房客,如果有收到我的信,请寄来”,更奇怪的是这封信寄出的日期是在1999年,也就是两年后——而星贤现在的时间是在1997年。星贤就立刻回信给这莫名其妙的人,询问是怎么回事。
  1999年的金恩珠(全智贤饰)是个配音员,她发现回信的内容后,就开始常常写信给两年以前的星贤。男朋友去美国后已很少和她联络,后来他从美国回来,却已订婚。心碎的恩珠写信给星贤,拜托星贤到当年她和男友最后见面的那一天,去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星贤觉得很痛苦,因为他已爱上了恩珠……

14、孤胆特工

上映时间:2011-09-16

主演:元斌,金赛纶,坦纳永·王特拉库,金太勋,金熙元,宋永彰,李宗弼,金圣武,金孝书,白秀莲,郭度沅,洪晓熙

  住在小女孩小米(金赛纶 饰)隔壁的当铺大叔(元斌 饰)除过生意之外和邻居们从不来往,颓废的造型以及沉默的性格让人们对于他的身份有诸多怀疑。天真的小米从不理会这些传言,时常造访这位神秘邻居竟然使他俩慢慢的成为朋友。小米的妈妈牵连到黑帮的毒品抢夺之中,最终使自己和小米陷入危险之中。目睹小米和妈妈被人绑架的当铺大叔为了救出小米和妈妈,开始和黑道展开斗争。此时,警方也在着手调查这起案件,当铺大叔元泰锡的真正身份慢慢浮出水面。被摘除所有值钱器官的小米妈妈的尸体在一辆汽车的后备箱里被发现,但是,和她一起失踪的小米却依然下落不明……
  《旅行者》中扮演“真希”的小罗莉金赛纶和换上颓废造型的“花样美男”元斌一起演绎的韩版《这个杀手不太冷》,成为2010年韩国最卖座的电影。

15、狼少年

上映时间:2013-12-19

主演:宋仲基,朴宝英,柳演锡,张荣男,金香起

  因为体弱多病的顺伊(朴宝英 Bo-yeong Park 饰)需要疗养的缘故,顺伊母女三人从首尔搬家到了乡下的一栋别墅生活。而收拾屋子的时候顺伊意外的在仓库发现了神秘的前户主朴博士在这里遗留下了的狼孩(宋仲基 Joong-ki Song 饰)。顺伊妈妈出于善心收留了这个狼性未泯的男孩,并给他起名叫哲秀,就这样四个人开始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生活。顺伊起初反感这个不会说话,吃饭狼吞虎咽的闯入者,然而朝夕相处让顺伊萌生了照顾训练哲秀的念头。她开始教给他吃饭,读书,认字,还弹奏吉他给狼孩听,而哲秀对顺伊温暖的关怀十分受用,认真的做着顺伊教授给自己的东西。孤独的顺伊因为哲秀渐渐融入到自己的世界中而开心起来,对他产生了别样的爱恋。但是这份美好却被对狼孩虎视眈眈的智泰(刘延锡 Yeon-Seok Yoo 饰)打破,他一门心思的集结挑拨多方势力来捕杀哲秀。顺伊为了保护哲秀,不得不面临着与所爱的人分离的现实。
  该片为导演赵成熙的首部商业电影处女作。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