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刘德华伤势透露

更新:2017-01-24 11:40:15  手机版 

  刘德华今年已经55周岁高龄了,前阵子因为泰国拍广告坠马被踩伤更是让人惊心胆颤,近日好友谭咏麟等透露了伤势,那么华仔受伤严重吗?一起来了解下。

  刘德华伤势透露

  外界曾传出刘德华伤势的多个版本,昨天官方终有进一步可靠消息发放,他所属的亨泰寰宇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工作时从马背上堕落受伤。在泰国当地已经马上送医处理,1月18日由医疗专机运送回香港,经医疗团队诊查后,目前情况是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刘先生遵从医师建议,需约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6到9个月的复健及调养。”由于留院至少6个星期,换句话说刘德华要在医院度过春节。

  刘德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坠马,造成盘骨撕裂伤,目前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中。好友谭咏麟22日从澳门回港,随即赶到医院探望对方,他在离开时受访时透露刘德华伤势还蛮严重的,表示对方无论是说话或是笑,都会牵动伤口,因此必须好好休养。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22日中午现身香港养和医院探望好友刘德华,离开前受访时坦承自己其实是硬闯进去的,因为有公事必须和对方当面商讨,“因为我和他合作录制了一首歌,有一些混音上的事情,必须当面跟他说。”

  谭咏麟在被问及刘德华的状况时,表示对方仍必须卧床,但是精神还算不错,他也替刘德华转达意愿称不希望亲友来医院探访,“因为他现在只要说话、或是做任何反应,都会触动痛觉神经,他的精神很好,大家绝对不用担心。”他也坦承原本想在病房逗留更久一点,陪对方聊聊天,但是碍于刘德华无论说话或笑都会痛,避免打扰对方休息,因此在聊完公事以后就匆匆离去。

  另一方面,黄秋生昨天也谈到刘德华受伤的事:“之前有传短讯慰问刘德华,今(昨)天收到刘德华的短讯回复,他说要疗养,我叫他安心疗养。大家都好担心,但都对他身体有信心,等他好一点去探他,现在这情况他不适宜招待朋友。”

  刘德华受伤严重吗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现年55岁的香港明星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时发生意外,从马上跌落伤势严重,在当地医院就医后,将乘坐医疗专机返港接受进一步诊治。

  据知,刘德华17日在泰国郊区拍摄广告的骑马戏时,马匹突然发狂失控,将刘德华抛落地,马匹更一度踏中刘德华的腰脊位置,令其腰脊骨裂。

  刘德华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由于伤势严重,最后决定乘坐医疗专机返港接受进一步诊治。


看过《刘德华伤势透露》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华仔过了2017年就是名副其实的六旬老人了!不过依旧给人以健朗的感觉,不过2016年底的坠马事件给人留下了担心,2017年华仔是否会减轻工作量呢?......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一案很多人都为华仔心疼,有传说今年刘德华也要在某个卫视跨年,现在看就不可能了,那他会在哪里跨年呢?今年又有什么安排呢?跨年演......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在采访中刘德华表示要开20场 2016月9月时,提及今年黎明、郭富城及张学友先后开演唱会,“四大天王”中独欠他没有举行演......

刘德华是娱乐圈的道德模范,在影视各上都有着不错成就,在艺德上也颇受认可,华仔2017年电影计划已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刘德华2017年电影计划 ......

电影《王牌逗王牌》正式公布主题曲《笑一笑》,那么《笑一笑的歌词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更多关于《笑一笑》的信息…… 王牌逗王牌主题曲《笑一笑......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