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刘德华2017跨年在哪有什么安排

更新:2017-01-24 11:08:38  手机版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一案很多人都为华仔心疼,有传说今年刘德华也要在某个卫视跨年,现在看就不可能了,那他会在哪里跨年呢?今年又有什么安排呢?跨年演唱会是什么时候?

  刘德华2017跨年在哪哪个卫视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在泰国拍广告时意外堕马受伤的刘德华,曾被外界指伤势严重,而他也已于上周三(18日)由医疗专机送回香港接受进一步诊治。昨天其所属公司发表声明,称刘德华的盆骨有多处骨折,复原需时,最长可能需时9个月,绝对影响到今年内的工作安排,包括原定的跨年个唱。但向来爱惜粉丝的刘德华也在个人网志表明,他会静心休养以求尽快康复,希望大家别太担心。

  所以今年春节是在医院跨年了。

2013年曾经在湖南卫视压轴跨年。

  刘德华2017会参加跨年演唱会吗

  不会参加,不过原本有2017至2018跨年演唱会,现在是耽搁了。

  刘德华2017安排

  作为艺人,刘德华停工多月受影响的除了是预定的2017至2018跨年演唱会外,还有他领衔演出的各部电影。据报虽然长时间养伤令刘德华能否开得成个唱属未知之数,但有指寰亚还没收到刘德华方面的取消通知,据知刘德华希望可在年尾复出,无负歌迷看演唱会的期望。

  此外,刘德华手头上大约有《拆弹专家》等四部片约,也传他有份参演年尾开机的《寒战3》,再扮首集他演过的保安局局长角色,不知这次意外会不会影响各片的映期与制作部署。

  刘德华坠马事件回顾

  刘德华日前为新片《长城》宣传,15日返港出席好友向太陈岚生日派对,16日就出发到泰国,岂料就发生意外,据当地一名制作人龙哥表示,当时现场有好几匹马,而华仔骑的马忽然失控将他抛下,他被马蹄踩到,据悉伤势严重,广告也要暂停拍摄。

  华仔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18日,刘德华所在经纪公司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称:刘德华目前一切平安,谢谢大家关心。


看过《刘德华2017跨年在哪有什么安排》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刘德华今年已经55周岁高龄了,前阵子因为泰国拍广告坠马被踩伤更是让人惊心胆颤,近日好友谭咏麟等透露了伤势,那么华仔受伤严重吗?一起来了解下。 刘......

华仔过了2017年就是名副其实的六旬老人了!不过依旧给人以健朗的感觉,不过2016年底的坠马事件给人留下了担心,2017年华仔是否会减轻工作量呢?......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在采访中刘德华表示要开20场 2016月9月时,提及今年黎明、郭富城及张学友先后开演唱会,“四大天王”中独欠他没有举行演......

刘德华是娱乐圈的道德模范,在影视各上都有着不错成就,在艺德上也颇受认可,华仔2017年电影计划已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刘德华2017年电影计划 ......

电影《王牌逗王牌》正式公布主题曲《笑一笑》,那么《笑一笑的歌词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更多关于《笑一笑》的信息…… 王牌逗王牌主题曲《笑一笑......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