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笑一笑歌词

更新:2016-09-12 10:15:20  手机版 

  电影《王牌逗王牌》正式公布主题曲《笑一笑》,那么《笑一笑的歌词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更多关于《笑一笑》的信息……

  王牌逗王牌主题曲《笑一笑》歌词

  王牌逗王牌主题曲《笑一笑》歌曲在线试听

  笑一笑 -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电影《王牌逗王牌》主题曲)

  作词:刘德华

  作曲:陈德建

  编曲:Adam Lee&蔡曉恩

  1A1

  一步一步 往返千山绕 (刘德华)

  风在吼 啊 雪在烧

  谁胜谁负 有谁可知道

  回首前尘望 已不太重要

  1A2

  年年岁岁 千寻万里找 (黄晓明)

  没意思 也 没味道

  我情我愿 我撑我骄傲

  无招胜有招 王牌手中摇

  1B

  不屈不挠 (沈腾)

  啊 歪的风 黑的雨 无处可逃

  面对 纷纷扰扰

  把真心燃烧

  数风云 看今朝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1C1

  挺起胸膛挺起腰 (刘德华)

  命运要忘还是忘不了

  啊几番风雨浪滔滔 (黄晓明)

  混沌中 重回正道

  1C2

  滚滚红尘缺乏笑 (沈腾)

  匹夫当关变成救命草

  当每个人笑一笑 (每个人笑一笑)(主:沈腾)(合:刘德华+黄晓明)

  世界就会更好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music break 1

  2C2

  年年岁岁 千寻万里找 (黄晓明)

  没意思 也 没味道

  我情我愿 我撑我骄傲 (沈腾)

  无招胜有招 王牌手中摇

  2B

  不屈不挠 (刘德华)

  啊 歪的风 黑的雨 无处可逃

  面对 纷纷扰扰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把真心燃烧

  数风云 看今朝

  2C1

  挺起胸膛挺起腰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命运要忘还是忘不了

  啊几番风雨浪滔滔

  混沌中 重回正道

  2C2

  滚滚红尘缺乏笑

  匹夫当关变成救命草

  当每个人笑一笑(每个人笑一笑)(主:黄晓明)(合:刘德华+沈腾)

  世界就会更好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3C1

  挺起胸膛挺起腰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命运要忘还是忘不了

  啊几番风雨浪滔滔

  混沌中 重回正道

  3C2

  滚滚红尘缺乏笑

  匹夫当关变成救命草

  当每个人懂得笑(每个人懂得笑)(主:刘德华)(合:黄晓明+沈腾)

  世界忽然 变好!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哈 哈 哈 !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

  小编分享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在动作武打、整蛊恶搞、时尚萌宠和高科技等众多元素中埋下密集的笑点,高规格的卡司队伍倾情联手进军国庆大荧幕,喜剧旋风蓄势待发。而主题曲《笑一笑》更是由刘德华亲自作词,为体现《王牌逗王牌》“王牌对决”的气势,《笑一笑》武侠味十足,“让每个人笑一笑,世界就会更好”句句铿锵有力,恢弘大气之余,更有一股高雅大气的喜剧范儿。

  《笑一笑》集齐了王牌主演刘德华、黄晓明、沈腾三大男神,一拍即合的三位主唱要组成“三里屯”组合,也成为刘德华和沈腾继《屯儿》之后的正面结缘之作。2015年国庆档大赢家《夏洛特烦恼》火遍大江南北,而沈腾扮演的夏洛在故事中为刘德华创作了歌曲《屯儿》,这首致敬刘德华的粤语歌魔性走红。在今日曝光的电影片段中,刘德华问沈腾:“听说你给我创作了一首新歌?”完美地引出了即将正式曝光的《笑一笑》MV,2015国庆档霸主正式进军2016国庆档,为《王牌逗王牌》笑霸国庆打下坚实的基础。

看过《笑一笑歌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刘德华今年已经55周岁高龄了,前阵子因为泰国拍广告坠马被踩伤更是让人惊心胆颤,近日好友谭咏麟等透露了伤势,那么华仔受伤严重吗?一起来了解下。 刘......

华仔过了2017年就是名副其实的六旬老人了!不过依旧给人以健朗的感觉,不过2016年底的坠马事件给人留下了担心,2017年华仔是否会减轻工作量呢?......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一案很多人都为华仔心疼,有传说今年刘德华也要在某个卫视跨年,现在看就不可能了,那他会在哪里跨年呢?今年又有什么安排呢?跨年演......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在采访中刘德华表示要开20场 2016月9月时,提及今年黎明、郭富城及张学友先后开演唱会,“四大天王”中独欠他没有举行演......

刘德华是娱乐圈的道德模范,在影视各上都有着不错成就,在艺德上也颇受认可,华仔2017年电影计划已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刘德华2017年电影计划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