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刘德华2017行程

更新:2017-01-24 11:23:53  手机版 

  华仔过了2017年就是名副其实的六旬老人了!不过依旧给人以健朗的感觉,不过2016年底的坠马事件给人留下了担心,2017年华仔是否会减轻工作量呢?2017年原定行程怎么样?据说有四部电影新片,还有演唱会的安排,一起来了解下。

  刘德华2017行程

  关于2017年的行程的相关信息

  2016四月底刘华在电台访问透漏四月底《拆弹专家》正式开拍,目前准备阶段。还有刘德华官网证实朱丽倩没有怀二胎。

  2016八月《大只佬2》开拍电台已证实!

  2017年6月有唱片发行,具体什么时候等官网通知!已约满唱片公司,他透露有意于明年6月推出一张完完整整的广东碟。

  2017年春节档《长城》上映。

  2017年底香港演唱会

  2018年内地及世界巡演

  刘德华The best of Andy Lau 2017-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准备开启,首轮公布巡回城市::香港、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长沙、武汉站,未來将陆续公布下一轮巡回城市。具体以主办官方发布为准

  刘德华2017四部电影新片

  拆弹专家

  导演:邱礼涛

  监制:刘德华

  演员:刘德华姜武宋佳吴卓羲姜皓文等

  拍摄日期:2016年四月

  上映日期:暂定2017年暑期档

  制作发行:博纳影业、寰宇公司、梦造者公司

  投资:2300万美金

  剧情:刘德华片中饰演一名卧底,追缉炸弹狂徒!

  其它详情:本片原本是由张家辉和谢霆锋来主演,但由于很多东西一直配合不到位,转手到刘德华这里,刘德华接手后联合博纳、寰宇制作发行华语警匪片新题材,冲击华语警匪片新高度。刘德华担任制作人,从演员方面来看都是大陆、香港实力派,发行博纳国内一线公司,导演邱礼涛也是行业老手了,水准应该比风暴的袁锦麟要好很多,期待强势上映!

  侠盗联盟

  导演:冯德伦

  监制:刘德华

  演员: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佑宁让雷诺曾志伟沙溢

  拍摄日期:2016年八月

  上映日期:暂定2017年暑期档

  制作发行:引力影视、旗舰影业、梦造者娱乐、普天同乐电影公司

  投资:过亿

  剧情: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饰)重出江湖,联手搭档小宝(杨祐宁饰)与叶红(舒淇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饰)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三届金像奖影帝刘德华与“杀手莱昂”在本片中首度合作,上演激烈的“猫鼠游戏”。

  其它详情:旗舰影业是华纳和华人文化机构于2015年成立,刘德华之前的王牌逗王牌就是由这个公司制作发行的,刘德华和这个公司目前合作比较紧密,据说还有一部电影 好孕连连 也要准备拍摄,导演冯德伦在04年刘德华拿第二次金像奖影帝的时候就上台说有个心愿想和刘德华合作,有趣的事在拍摄本片期间冯德伦和舒淇已经结婚并且怀孕,还有杀手让雷诺加盟,可看度大大提高,期待上映!

  追龙

  导演:王晶/关智耀

  监制:王晶

  演员:刘德华甄子丹郑则仕胡然王芊予等

  拍摄日期:2016年十月

  上映日期:暂定2017年暑期档

  制作发行: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星王朝公司

  投资:过亿

  剧情:《追龙》讲的是雷洛和跛豪的故事,风格相对严肃,王晶曾说:“虽然香港电影也拍过这两个人的故事,但让双雄在一部影片对决还是头一次。

  其它详情:刘德华甄子丹两位巨星首次合作看点颇多,并且是雷洛和跛豪首次双雄对决,这几年传记题材的电影相对很少,所以看点绝对十足!另外早期刘德华并不想接,主要原因是刘德华不想再重复以往的角色,但是王晶和博纳老板于东再三邀请最终出演,甄子丹微博透漏这次可能创造经典,王晶这次很认真,不但找人帮忙联合执导而且拍摄周期近4个月,足见他多么用功!

  热血合唱团

  导演:关信辉

  制作人:刘德华

  演员:刘德华吴岱融李丽珍等等

  拍摄日期:2016年12月

  上映日期:未知

  制作发行:博纳影业、梦造者公司

  投资:预估3000万

  剧情:三等学校的学生冯信希,是问题青年。在学校闯下大祸,要求他参加「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信希无可选择,只好答应。在音乐界的著名华裔指挥家严梓朗,答应担任合唱团指挥。合唱团与严指挥最终能否排除万难,用爱高歌。

  其它详情:导演关信辉五个小孩校长之后又一青春励志题材电影,目前这片仍在拍摄期间很多东西无法知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也是刘德华支持香港导演的片子,刘德华继续联合博纳,顾虑到票房刘德华选择出演指挥家,也是比较新鲜的角色,还有一群年亲人和一些老戏骨 期待关信辉让我们再次感动!

  刘德华演唱会安排

在采访中刘德华表示要开20场

  2016月9月时,提及今年黎明、郭富城及张学友先后开演唱会,“四大天王”中独欠他没有举行演唱会?刘德华表示:“我决定明年开,除非政府不给我场地。我12月会入纸申请,预计是跨年这个时间,其他想在此档期开的,麻烦先让一让。(开多少场?)我习惯都是20场,没加也没减过,加有压力,做不到也有压力,所以做我老板要包20场,否则不要搞。”相隔7年再在香港开演唱会,肯定是歌迷一大喜讯。而刘德华已约满唱片公司,他透露有意于明年6月推出一张完完整整的广东碟。

粉丝团公布计划不过尚未发票、门票价格未定

  刘德华The best of Andy Lau 2017-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准备开启,首轮公布巡回城市::香港、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长沙、武汉站,未來将陆续公布下一轮巡回城市。具体以主办官方发布为准

不过也有相关辟谣

  目前演唱会尚無最新计划,并且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任何人对市场开展推广招商及演出合作事宜。针对目前市场上多渠道出现的以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名义进行的各种虚假演出承诺、协议、预收款、项目集资、广告招商、预定场地等不实商业行为,均与刘德华先生及所属关联公司无关,我们会对上述不规范行为进行收集并保留法律追诉权。提示各方人士提高警惕勿上当受骗,如因上述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有关刘德华先生演唱会消息仅由:华仔天地官网(AWC618.COM)及本公司官网(www.qiushuitang.com)做为指定对外发出渠道。

刘德华近十年演唱会

看过《刘德华2017行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刘德华今年已经55周岁高龄了,前阵子因为泰国拍广告坠马被踩伤更是让人惊心胆颤,近日好友谭咏麟等透露了伤势,那么华仔受伤严重吗?一起来了解下。 刘......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坠马一案很多人都为华仔心疼,有传说今年刘德华也要在某个卫视跨年,现在看就不可能了,那他会在哪里跨年呢?今年又有什么安排呢?跨年演......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在采访中刘德华表示要开20场 2016月9月时,提及今年黎明、郭富城及张学友先后开演唱会,“四大天王”中独欠他没有举行演......

刘德华是娱乐圈的道德模范,在影视各上都有着不错成就,在艺德上也颇受认可,华仔2017年电影计划已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刘德华2017年电影计划 ......

电影《王牌逗王牌》正式公布主题曲《笑一笑》,那么《笑一笑的歌词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更多关于《笑一笑》的信息…… 王牌逗王牌主题曲《笑一笑......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